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独白:我也不想那么粗鲁的...T.T [BEY SONG!!!]

神经病!
整天只会发脾气 我得罪你啊? 那么情绪化 如果看到我就莫名其妙生气就不要来找我啦 反正我们一向来都不合的啦 我们本来都没缘分的 错 是很有缘分 但不知上辈子我们欠对方什么 明明都看不顺眼对方 无论怎样都搭不上线 但偏偏月老却要把我们牵在一起 神经 我干嘛要把你放在心上? 你干嘛要把我放在心上? 说了做不到 甘愿你收声 这是你姐说的 我想不是在说你 但我用这句话来说你 真的很想一拳挥下去 想对你好一点 却偏爱惹我生气 当你想对我好一点 我却已经不想理你了 我们就这样分分合合 你好时我坏 我好时你坏 真想把你杀了 然后一切一了百了 亦或是我赶快离开 这是什么缘分? 我还要受多久 我真想知道上辈子的我们是什么关系 你啊 真想把你一切坏习性切割掉 ish 我什么时候才可以把你给甩了 随便随便 报仇啊现在 去死啦你 好惹不惹 惹上你那么麻烦的家伙 好像小孩子那样 整天只会闹别扭 ish 烦呐~!!!!!!!! 最好给我死远远啊你 真想拿个布娃娃来挥拳 你没有嘴巴啊? 哈?! 你想怎样你不会讲啊 什么事都放在心上 每一次都得等到几年后我才知道 我还有多少年要给你 你要我给你多少年 一万年都不够我们用啊 该不会是上辈子流传下来的吧? 天啊!!! 我要彻底把你给你消灭啊 哪有人像我们这样的 你走开 我不想看到你啊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讨厌


呼~~
舒服多了 xp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骂人真爽,
如果还能像以前那样霸道的时代真的好爽 xp
但算了啦~
我好像已经半年没这么生气过了?
看!
只有你这白痴惹我生气而已
为虾米??
换作是以前的我,我一定会说:
“别惹我,不然我真的会还你两倍”
我不动手打人,但我骂人真的是...
想想自己以前挺凶狠的hor?
难怪哥哥整天都说我野蛮@@

但现在心情舒服多了~

因为光升叫我,打死他!
gudmorning也叫我,这样就一拳打下去啦
哈哈哈
还有ang teik aik,LOL he asked me to write dat he vry leng zai at my blog...is dis counted? xp

but thanks eribody~~ xp
coz i felt better now~kakax
if u all wan me to feel better den cum n ask me who is dat person, then..help me to punch dat person~xp kidding kidding hahax although it's lame,bt i feel better now=D

-----------------------------------------------------------------------

just now mummy forced me to swallow medicine AGAIN
OMG~
i dun wan!!!
ystd nite she asked daddy cum towards me n forced me to swallow it! oh god!
i cant do anything~~T.T
i must obey to my dad's order
bt daddy vry gud~yeah=p coz he broke the medicine into two pieces n let me swallow it slowly
n he tam wid the words "u must guai guai..if nt dat queen wanna scold me liao" hahax!
ok! i have consideration for ur sensibilities~kakax
however, just now mummy forced me to swallow the medicine AGAIN
i said i dun wan..
bt i have no choiceT.T
then, she asked me to swallow them sekali gus
WHAT?!!
yer...how come...ystd daddy still helped me to break it n asked me to swallow them slowly
then she laughed=.= as loud as she can
she laughed me as daddy still treat me as a baby n tam me..=.=
apalah...............
speechless
i LIKE ar blekz xp

2 comments:

  1. woO.. 1st time feel/knw u so fierce ee.. hahaxx..

    ReplyDelete
  2. err..hahax!reli ar?xp bt i treat u all vry kind de..kekex..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