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老婆们:

我忘了告诉你们。。。

当天新闻的报道刚好让我看到。。

过了没多久,mr leong致电予我。

他问咱们还想继续修account吗?

若有兴趣,他将额外开班,继续昔日的课程。

我告诉他,我先问一问你们~

但。。

其实我没抱多大的希望啦~

虽然我对account很有兴趣,

因为我觉得account很好玩也。。

还蛮有挑战性的呀~

==但是==

既然我清楚自己日后必定要走科学路线,又何必多此一举,三心两意呢?

纯属兴趣,但却无此决心。

那就只好抱歉地说声:下辈子再认识你吧~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