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1, 2009

一个星期后。。。

哈!

已经好久没写了。。。

唉~假期真的很无聊呀。。我总觉得自己的脑袋瓜儿渐渐“生锈”了!@@ 再不“启动、输入”里边的程序,我想差不多要“打回原形”了~届时我又要“重头开始”了。。妈呀!我生平第一次厌恶假期!更何况明年将会是“打战”的时期,令我百般不愿意舍弃在校园的时光, 补习的机会——在家里像个废人似的。虽说“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但我想。。应该休息充足了吧?再“休息”下去,恐怕日子久了,心也回不来了哦~不行不行,是时候继续我的路途了。争气点吧!你之前的气魄在哪里??!!

十二月将会是——储蓄能量的最后一个月。。

经过一段岁月,人会变的,对吗?
我深怕自己会虚度光阴,
我深怕自己站不稳脚步,
我深怕缺乏时间去实践。

换言之,

==决心不够坚定==

而且,2010即将是“多灾多难”的一年。。
不仅指天灾,在各个方面都如此;
个人而言,我所承受的压力,将会是无止境。
我所要迎接的,是新的一年,新一代的新制度。
这一切的一切不能预知,不能掌控。
bio补习老师的事件亦是如此!
结果是五十五十,我身往何处,仍不知。。
bio是我的首选科目,我真的很彷徨!
为何总是在紧要关头才会频频出错?!
这该怪罪于谁?
难道人心真要如此磨练?
是不是必须到了两脚一伸的时刻,这一切才会结束?!
我长大了,爸妈已年老,再也不是我的靠山
自十六岁那年起,他们的手已松开,
我开始了自己的人生,
这条路,我将会是独自行驶。
反之,是我回馈他们的时刻了。

我不晓得能否像哥哥一样如此坚定,屹立不倒。
钦佩钦佩
哥,你很棒!
真的,你做得很成功!
你是咱们曾家的好榜样,是我心目中唯一的崇拜
有你这样的哥哥,是我上辈子修来的福气吧?哈哈
我感到无比光荣 =)
不知为何,总是思念远方的你~
哥,你会扶持我的,对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