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JUN JUN~生日快乐!!!^^


哈哈!!!

【6。12。2009】

kai sai lou~xp
HAPPy BiRTDAy~~!!!^^
muax muax

【7。12。2009】

抱歉~
因为我们还是迟了一天才与你庆祝~
为了等你的朋友们回来~^^
那样才“团圆”啊!
但俊成还是不能来,对不起呀~
我们没能再改时间~

三点我们就抵达ecm了~
过了些时间,才觉得不对劲,为何寿星还没到?
致电予他,才晓得原来他记错时间了!!!@@
我的天啊!!
你怎么这么糊涂啊?!
说得一副好像我没通知你似的~
喔~我成罪人了?
我没通知最重要的人?冤枉啊
闲诳了一个小时半,再“罚站”了半个小时,
我们才得以进场唱卡拉ok
原本是等到四点半(等等义圣补习完毕嘛),
但之后才得以知晓五点正才有优惠
什么嘛~~~
所以一群人在外站着等;有的还宁愿蹲着 xp
笑死人了啦~好像乞丐 =p
咱们一群人在房里尽情地唱!
jun jun,david,calvin,lap,bang,korea boy,yiksheng,sheun,yean,tong&me~
jun jun最开心的咯~
一进场就霸着麦克风来唱。哈哈!
幸好大家都玩得蛮开心的~
除了义圣和宝彤。。xp
其实你唱歌不错的,david都这么说,只是你害羞而已
我只希望大家都开心,
不希望有人闷闷地坐着啦。。
这样我很认为自己很没用也。。=p
你认为我这么吵的人会允许这种事发生么?
我希望你们都开心~好吗?^^
小妮子也把此事当作一场经验,相信我,未来的路会更好
david,i like to see ur silly action~=p pls come back soon..n thx~ coz u're always the one who takes care me well..^^
calvin,bang,lap,谢谢你们~ 都说了大家是一伙的!明年一起加油!
yb,我经常被你气得少了成千上万的细胞@@ 但我们却成了那么要好的朋友,哈哈!!
老婆们,我们下次再去high过!xp
jun jun,我祝你生日快乐!!!咔咔
天天都那么开心,一年比一年可爱~xp

喔~
忘了说,
今天大家都帅呆了~
羚还说原来我们班那么多靓仔,哈哈!
笑死我了!

这一天我们玩至十点才回到家~
喔~大家累吗?kek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