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5, 2009

mErry Christmas 09

当时收到很爆笑的信息...
欣赏一下啦~xp

《圣诞节管你乜X野事先?》
《圣诞礼物》---阿妈生日你都无咩表示,人地耶稣生日管你鬼事咩,有心就送份礼物比耶稣,无心就咩都唔使做。人地生日,你收礼物,你傻架!?
《平安夜倒数》---你阿爷摆大寿,你唔去倒数,耶稣生日,你就去倒数,耶稣死左几多年你都唔知啊,倒数!
《圣诞派对》---玩得甘开心,你有无请耶稣黎玩啊?无~~~寿星仔都唔请,你班人好意思玩得甘开心!
《圣诞大餐》---耶稣在生之年最好果餐都无,你班人食得甘丰富啊!
《圣诞愿望》---耶稣生日定系你生日啊?人地生日你许愿,甘你日日都可以许愿啦!好有意思喔。
哈哈哈~

其实的确是言之有理啊~
还蛮有意思的...xp

但我今年没去哪也。。
没办法噜~
前一晚发烧,生病了。
我想是佛光山的冷气太冷了~!!!
我朦胧中还记得妈咪在深夜喂我吃药
哇~
这份感动已好久没降临了
或许自己平日太逞强了

本来义圣那儿有个圣诞派对的,但最后还是没去
不好意思啊,顺律!=p
我又再一次失约了

但我们一家还是外出吃晚餐!
吃steamboat 咔咔

今天哥哥回去学校了
哥哥总是来匆匆,去匆匆
顿时想起哥哥未来女朋友是怎样的呢?
在几十亿人口中,要找个相爱的人是不是真的很难?
咦~!
相爱不难,相处才难!
不知为何我认为爱情很白痴。
喜欢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只希望他好。
若要拥有某人,才愿意改变自己,
这也未免太勉强了吧..
被拥有的那位不就很可怜吗?
每个人都是自私的,
绝对不可能把自己奉献给另一个人。
把爱与关怀献给周围的人,更幸福快乐。
成为情人,是一个承诺,需要牺牲,需要接纳,需要给予。
暂时,
我没那资格,我做不到。=)

1st time she join me xp



the pic took by sis's hp so blur~@@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