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电影×AVATAR

21。12。2009

今天又跟哥哥出去看电影~
哈哈!
这个假期真的是无聊透顶啊!

今天打扮得比较中性。。
哈哈。。
但是把头发弄卷了~@@

要不然不是随性打扮,而是“随便”了

呵呵!


妈咪亲手动刀的杰作~
喔。。!
搞什么啊。。
帮我剪个“娃娃头”
黑头发都跑出来了~
想不到原来我头发那么金 =x

第一次把爹地刚送我的手表戴在手上。
很喜欢~

爹地眼光果然不错~

谢谢你^^

那将会是我带进考场的“幸运物”

AVATAR,

这套电影蛮好看的呀~
播放时间超长的@@

三个小时呀~~
但却是一部很值得观看的作品^^

相信也吸引了很多不同阶层的人士哦

之后,

就陪哥哥到处逛逛啦~

都在看手机。。

没办法啊。。

那么巧在这个时候,

大家唯一需要物色的是手机。。

但却又那么巧?!

我们都看中c901 =.=

怎么办?

我当然是让给哥哥咯

毕竟哥哥比我更需要嘛~

其实我买与否都没关系~

反正还可以用啦~ 只不过比较麻烦而已

想一想我还是别买,

现在兴趣缺缺~

---------------------------------------------


补习时间又到啦

原本是星期二的,但因为当天是冬至嘛

所以又改期咯~

其实是被大家这样一搞,
我都没兴致了

老实说。。我现在真的没劲了。。。。。。。。。

这一天我到底学了什么?

不记得了。。

hmm。。根本没在听

但我不会就这样吧?

不可以啊。。。

我一向来都很热爱chemistry的嘛

sejarah&BM都还没搞定。。

其余的八科一定要保持,不能跌啊

我这个假期都在干嘛呀。。。

懊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