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永远的流星

明天是世界末日,
今晚。。
我们将会聚集在某个地方,
。。准备逃亡。。

所有人都被分派到不同的区域。。
在一个只有四面墙的房间里,
等待着逃亡的时间。

在这个陌生的地方,
有许多陌生的人。

世界末日的前一晚,
四周一片寂静。
地球的表面,
像是一片火海。
我听见地球上的每一件事物被烧毁的声音。
若不是这熊熊大火,
我想四周将会是一片黑暗。
这火光把人们的脸蛋照得通红。
大家,
绝望地望着这一片火海。
脑子里盘旋着什么样的想法呢?
我不晓得。。
我并不害怕,
很平静。。

我看见你,
就站在一旁。
一个人吗?
但除了你,
周围的人我看不清。
霎时间,我突然感到不舍。
对不起。。
我对你,欲言又止。
心里话多得不知从何说起。。
我只是眼泛泪光望着你,
我想你是我这辈子唯一的牵挂,
无论我怎么尝试,
都无法从我心中拭去。

我手上握着某件物品,
它,掉了
时间到了,
我们将要启程。
但我想把那一物寻回。
你见状,
在茫茫人海中寻觅。
“别找了!快走吧!”
过了不久你兴高采烈地把它带到我身边
感动,
我将你拥入怀中,
紧紧的,
我想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
一切尽在不言中。。
或许只有在患难的那一刻,
才会领悟,
才会发现最重要的人。

在一片火海中,
你紧握着我,
带我走过一段又一段的危险地带。
你深怕我受伤,
我感受到你那一份细心,
一路拥护着我的一举一动。

快到了,
只差一点点。
过了这个隧道,
我们就成功了。
侥幸生存的,
寥寥无几。
咱们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
面对陌生的人。
这里是哪里?
不晓得父母亲是不是也一样到了地球上某个隐秘的角落。。

三年六年,九年十二年。。。

三个小宝宝早已诞生。
不,
现在已不是小宝宝了。。
是“小鬼”了。。=)
两女一男,
小男孩长得跟你有几分神似。
而你,
在鼻梁上挂着了一副沉稳的眼镜。。

我弯下身子,
对这两个小公主轻声细语。
抬头一望,
你手上正抱着“小时候的你”
我们微微的。。对笑了。

当我睁开眼,
原来这一切只是梦。
一个,很美。。很美的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