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7, 2009

傻婆日~xp

27.12.2009

喔~!!!
还有多少天就要开学了?
不想!LOL
在家很无聊~
但明年的压力很大...
不想>.<

今日与傻婆去gai gai~ 哈哈
很难得只有咱们俩而已
聊得连衣服都看走眼了
什么都没买到~
只是买了一个包包 咔咔
很开心呐!!!

终于买到包包了
开心开心~
谢谢你啦彤~哈哈哈

还有。。。 下次讲话不要那么大声啦。。。 你看, 吓到路人了...还莫名其妙的被人看一眼 没关系,我原谅你 下次记得不好这样了哦...xp 咔咔

err...

为何咱们一见面就聊起那白痴的话题?
(我认为白痴的东西)
嗯~
认真想一想
其实你还蛮了解我的嘛
我从来都没告诉你任何东西,
但你却形容得很正确。
比我身边的朋友还明白。
反而我说了,她仍是误解我。
我还能说什么?
以前是我懂你,如今换成你懂我了吗?
怎么?咱们上辈子是情侣么?
哈哈!
还是我退步了?
我想自己真如你所说的,变了
变得easy come,easy go
LOL
我是怕...
时间久了,感情深了,是会惹祸的。
“我很想你...”
但我只想对你说...
说不出口,我就在心里对你说...

彤,
跟你聊天很舒服。
真的=)
男生真是的。
该勇敢的时候不勇敢,
怕什么嘛。。。
我给你胆,敢敢去面对 =D

希望以后还有机会...

我想等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