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1, 2009

事实验证=该死的梦

【22.12.2009】

今天是冬至。
呵...
但冬至的意义不就是“团团圆圆”么?

但这是把梦撕碎的一日。

我还没醒。

我这是在干什么?
我反复地重问自己...

我这是在干什么??!!!

我在某个地方,偶然遇见某件事。两个女生为了争一个男生,不断付出。白痴,真是白痴的女生。醒一醒吧!值得吗?!还有个女的也不知道吃错了什么药,竟做出那么无耻的事情。犹记得当初我踏进air putih学校,第一眼看见了她,简直是令人称羡的容貌与气质。一直以来低调的举动,更令我钦佩。如今呢?真的是没尊严。连我这无关痛痒的人都认为你可耻,令人厌恶。日后的日子不怕会后悔吗?还是你认为人总该有年少轻狂的岁月才不枉人生?认为这一切很痛快?白痴,真的有够白痴。眼看着这些无知,沉醉在这一时的疯狂岁月,真令我感到厌恶。

而我这又是在干什么?

我真的好想痛打自己一顿!!!

经过一次教训还不学乖吗?

明明坚定不移的心早已系在那学业上,为何还在当时蠢蠢欲动?!
为何要把烦恼惹上门?! 为何要把头栽下去?! 为何不学乖?! 为何要把唯一的渴望亲手打碎?! 为何我不等?! 为何我会那么很?! 为何我不想清楚,再做决定...对...为何我那么傻...

我不要做那白痴,我不是无知

谁能带我走出...

其实明明不是那样的!

我不是后悔那次的点头,
我是不明怎么那坚定,早已舍弃一切儿女私情,为大众,为成就的心...
竟被启动了...

心很乱,
真的很乱。
我到底在想什么...

我并不绝望,是渴望...是希望...

我深怕自己再沉陷下去...

希望自己抽得了身,别再想了...

我是不能为谁而心动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