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车祸@@~

好耶!!
终于都可以用电脑了~
前阵子爹地忘记付电话费。。被人家切断线。。=.=

5.12.2009

这一天是星期五~
等爹爹回家吃个晚餐后,就去mgm买电脑。。顺便测试一下眼睛。。xp
。。无人知晓。。
因为不能让妈咪知道,否则我就会被狠狠地训一顿。。T.T
从小就开始念我:你看你看,又讲不听,跟你讲了几多次不要躺着看书! LOL
好几次我都应说:好好。。房门关的那一霎那,我又把书拿起来读。。而且好几次都被他抓包!她会立即再把门打开,就只是想逮住我。@@ 天啊~我总会尴尬的笑。。哈哈哈。。=.=
吃晚餐时还好好滴,结果爹地一时说溜了嘴,待会儿带我去配眼镜。
虾米??!!
不是约定好了先保密的吗??
更何况又还没确定我是否近视了!你白痴啊!@@
我当然立即否认!!!
(瞪著我爸,一看就知道我在掩饰、说谎)
唉~

这一晚mgm超多人的~
也不知道为何?
嘿嘿~
结果出炉~我没近视~咔咔咔!
只是散光50。。
也还好呗?
从小至今累积下来的就只有这样。。
嘿嘿~我的眼睛就是遗传了我爸的“功力”呀!xp
将近十点才回家。。
哦~天
简直是塞车到离谱!
大家怎么都不在家陪老婆、孩子和睡觉?!
出来混?=.=
关丹的人也渐渐增加了——夜生活

在回家的路途中,
发生了恐怖事件!@@
怎么会发生车祸的呢?
明年就要驾车了,今年来了一起车祸
是怎样?=.=
四辆车撞在一块儿,爹地的车是第三辆。
真的不是我爸的错,是第四辆车的白痴。
爹地突然紧急刹车,眼看着我们的车就快要撞上前面的车了,当时简直吓了我一大跳。
时间大概两秒之际,第四辆车带着一股强大的冲力撞上来了!
当时我没来得及反应,脑子一片空白
是真的,从没试过“魂魄消失”的感觉
我亲身体验被车撞的震撼力有多么惊人
爹地连忙叫住我,问我有没有受伤?
我看着他喊了一声,再往回头看,才战战兢兢地摇头说:没事
我只说我撞到头了,很痛。。
但幸好爹地用左手挡在我身前,以免我撞上车前。
见我无伤大雅,他迅速地取出相机,拍下当时的情形。
不是为了留念,而是为了“证据”
爹地真的很冷静,他竟可以在这种非常时期还想到必须留下证据。
在这时我打电话给你,可惜你不在。
其实没什么,我只是想保平安而已,好让你安心。=)
我下车看一看情况。。
我先看我们的车,喔~幸好没什么。。
再看看后面的车,哇!!撞得不堪入目!

爹地很生气地说:他那辆车值多少钱?!LOL
我不懂嘛。。对我来说,人没事就好啦,车撞坏了再拿去维修还不是一样。。。
头被撞得有点晕@@
所以我在车上休息休息,
结果在电话里头我又笑又喊痛,
你还问我是不是撞傻了?xp
我是不想让你担心啦~
看你多焦急啊。。
还笑得出来不就证明了我没事吗~?kekex
随后我就打给姐姐,让他们在家别担心
但他们还是赶过来了。。
幸好爹地和我都没事,第四辆车就惨咯。。
还有人被送上救护车,希望没事儿。。
到家后,妈咪多心疼呀!
左看右看,
看爹地的车!不是看我!>.<
之后,妈咪才向我解释,爹地的车是贵车;人家只是国产车。
mercedes很坚固的,被撞成这样,足以想象当时那辆车的时速真的很快
但国产车一撞就毁了。。
喔~
那我就要谢谢爹地的车保护了我们咯~?^^
他们俩还说了好多好多。。
但我没兴趣啦。。
他们俩还真心疼呀~唉

但妈咪却说爹地真的很冷静。。
对呀,要不是他当下还有意识把手挡住我,我看现在,我正处中央医院某间病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