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 2009

重回。。

现实生活又回来啦~!^^

今天是假期后第一个补习班

原属首位的chemistry被add maths取而代之。。LOL

要怪就怪老师的性格(动不动就取消补习班)总是改不了!我真的是心灰了。。要考SPM了叻。。可以为我们想一想吗?唉~我想不是“我们”。是“我”。每一次都没有人站出来抗议,总是我一个跟老师争执,有何用?我不是“补习狂”,而是你们总得为自己想一想嘛~为何你们就是不懂呢?唉~~good morning啊~你平时不是很支持我的吗?求求你也帮帮忙吧~我知道顺律很有义气的。大家亦是如此,不是吗?拜托啦~下个礼拜帮忙说服老师加班。万事拜托了!

今天是我过得最开心的一日噜~

因为我终于开始form5的add maths补习班噜!!!好像开学一样,很兴奋呢!xp 说得好像小孩子似的。。但每一次开学的确让我很兴奋呀!^^ 虽然今天的补习只有三个人。哈哈!其他人都不晓得跑到哪儿去了~但能够见到班上同学真的很开心(虽然仅有两位而已)哈哈!但这两位都是我最开心的伙伴!^^ 锦豪看到我们就说“好久不见咯”~~哈!没见一阵子,似乎又变了个人似的。但这是好的转变。^^ 跟你交谈时是最愉快的咯。就算是顶嘴都会心神愉快啊~这连我自己也不晓得。说起来我倒还蛮欣赏你的,从你身上散发出来的气质,真的很与众不同,你是个很独特的人儿。从我认识你至今,只有一句话:我欣赏你。=) 从不因为你的成绩下降而改观。因为我相信你可以的。无论身在何方、何时,只要手握一支笔、一张纸,你就能挥笔创出一首诗,真的让我大开眼界。我欣赏你。=)

今天,你说我们只过了一个礼拜的假期。虾米?!我怎么觉得我已过了一个月似的?!认真算起来,其实我只过了两个礼拜的假期。LOL 真难以置信!原来我真的是度日如年啊!不过现在认真想一想,意思是说我休息的时间也不会很久嘛~现在才拾起书本读书也不迟厚?xp

-----------------------------------------------------------

每年的十二月,我总会心动一次。

我不是冷血无情的。你说的每一句话,我都听在心里。但我不能作出任何举动。恕我无能为力。。我认识你,很久了。。当我来到这陌生的学校,我第一个认识的人就是你。我认识你,比羚还久。在这学校,你是我认识最久的人。真的很快。。起初还只是十三岁,form1;而如今快要迈入十七岁,form5了。之前的经历,仍历历在目啊。就好像十分钟前刚发生似的。呵。。。每一次。。。当我哭泣、我受伤、我伤心难过,你都沉默。你总是在人群走远了,才来坐在我身旁,静静的,默不出声。。我懂,你从来不打扰我的世界。但为何我伤了你一次又一次,你仍不变。。。之前我对你的一举一动很厌烦;但如今我觉得很窝心。真的,至少你让我对这世界仍存有一丝希望。自那一次起,我再也不信这世界上有永久的爱情。再深的感情,也总会有裂开的一天;再美的梦,也总会有清醒的一天。你的一句,我等了你三年,也能再等你三年,六年,甚至是九年,的确让我心动了。但这对我来说,太沉重了,我承受不起。因为现在的我,不能许下任何承诺,我深怕它会破碎。而今年你告诉我,千万不要以为新的一年,我对你就会改变,我可以很肯定的跟你说,我不会。。谢谢你每一年都让我有个美好的开始、谢谢你。。所做的一切,一切。。我不能给予你什么,但我会把你,永存记忆,记在这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