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2010

2010的第一天~

【1.1.2010】
Nicholas, Happy Birthday~!!!^^

每一年的今天,都会在海南会馆领钱。咔咔

之后,就出发去gai gai~~^^

各位对不起~我迟到了~时间太紧迫了。。kekex

其实我也不晓得会有那么多人出席的...
只是一封信息,大家都到齐了。
真棒真棒!
真的是爱死你们了~xp
但女生也只有我和彤,
nicholas,yiksheng,xiangyi,honseong,ariel,david,junjun,calvin,bang,lap...
嘿嘿~
junjun原本与人有约,但最后却取消了
原因不明,但他却说要陪我们嘛~哈哈
你这句话最动听了~xp
你们果真是最棒的5J成员啊!!!
能跟大家在一块儿,是最开心的事~XD

起初咱们也只是闲诳~
走来走去...
义圣都累了,哈哈
走得都面无表情了
在等几位少爷用餐的当儿,
我就在一旁玩彤的游戏机 咔咔
今天都爱上了游戏机~xp
领钱时也是在玩姐姐的游戏机
坦白说,自己的确没有玩游戏机的天分 LOL
不承认自己是电子白痴都不行 T.T

我超想看电影的!!!
我要看sherlock holmes啊
有看柯南的人一定懂,他可是柯南最崇拜的名侦探
我超想看的!!!
但是...7.20pm才上映
我都回家了啦!LOL
没办法~
大家一致决定看the vampires assistant
6pm..my godness
我们争执了好久好久哦~!
因为david待会儿有补习班 =.=
david~im so sorry~~
or else we find a day go watch sherlock holmes?? xp
kesian david,我们一直跟他说“你回家啦” 哈哈
汉祥犹豫着,因为从没进过戏院@@,所以不是很想去
但到最后被我们说服了!
1.1.2010,
你的初体验给了我们啊~哈哈
还有一个小时,我和彤走不动了
找个椅子坐着休息休息~=p

离上映时间还有半个小时之久,
junjun,calvin,lap,bang他们也不走了,
干脆大家一起休息!啊哈哈
我见大家闲着没事干,junjun这一天又那么好动哦
jom,let's have fashion show
哈哈!
什么fashion show,也只不过是我试衣服给他看罢了
我们俩在dees慢慢逛,慢慢挑
他挑衣服让我试(真是搞笑 xp)
最后挑了一件晚礼服,哈哈
进更衣室前,我们击掌说如果我穿得好看就买给我 xp
哈哈哈
我一打开门就看见那傻佬还在慢慢挑 OMG
就快把人家的衣服弄坏了啦...=.=
没想到他真的在外面等我?
那是什么样的感觉?还不错的感觉...哈哈
看到我时也不晓得你在“哇”什么。。 哈哈
(觉得好看就买啦,不需要“哇”的 xp)

嘿嘿~
时间到!去看戏噜~
唉~
几个家伙竟迟到!
但最终还是赶得及啦~幸好...
展立huh..nyek nyek..=p
由始至终对我们彤都那么体贴嘛 kekex
其实hor...........
其余的我不说 =x
你看你看
junjun,虽然我是你姐,但我还是个女孩子嘛...哈哈
在戏院里就抱着我的包包取暖,真的那么冷吗?
其实真的有一点点啦...kekex
但你还会怕我冷,不错啦
长大了,会照顾人了
但你比我小,我让你咯 XD
你啊,还会张大口,一脸沾沾自喜,等我喂你吃爆米花
(什么assistant?没礼貌!)
但那样子真是可爱
还是小孩子啊~
这逗趣的脸惹得我真忍不住想笑
yiksheng临时离席,真可惜啊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差不多8pm大家就回家了噜~~
嘻嘻
1.1.2010是甜滋滋的一日 ^^v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