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无题(二)

咔咔!

还有几天就开学了~T.T
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何放这个脸?
是很期待,又可以过着挑战自己的日子!咔咔咔
兴奋到~~
但不晓得是否因为处于过于安然的状态,
都不太吸收得到老师所教的东西。。=(
尤其是chemistry,
搞不懂,真的搞不懂。
更何况下个月起,wai king&zhu jue又加入我们
真的是bey song
不喜欢那么多人。
而且都是男生,吵到死
真想一拳打昏他们 =p
但其实所有人都不懂,也不是仅我一人
老师,是不是你变差了?xp

星期二【29.12.2009】
哇噻~!!!
这天超开心的 =p
因为我看到sai leong的bibi xp
他的宝宝真的好可爱哦!!!
眼睛圆圆,白白的
好口爱喔~~
送给我好不好?xp
那bibi就在课室里走来走去
霎时间无法专心于教导
所有的注意力都集中在那宝宝身上 xp
他走后,就如彤所说的
我一回神,
就问:刚才老师讲什么了啊?=p
pai seh pai seh
要老师重教~
都是你儿子太吸引人了
哈哈!

我很白痴的在想,
要与怎样的人才能生出这样的宝宝呢?xp
真的很白痴 =p
但那是曾经的梦想啊~
那都是几年前的事噜~
雨轩,
这名字已过三年。
但不晓得七年后是否真的诞生。
但这不重要,
你是生命中最重要的人,
这永远都不会改变。



此时此刻,心如止水,因为我不再执着。

即使与你真的无法走到老,这世界仅少了一对幸福的小情侣

而却多了一位勇闯社会的青年

我那小小的梦想,何足挂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