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KFC chicky carnival.!!!

呵呵呵~

21。11。2009-22。11。2009

我跟老婆们都到这里来打工了。第一天七点正就得起床,my god。。其实工作时间是11a.m.但必须早点准备,工作完毕后直闯去RESTORAN TANJUNG为校长“献舞” LOL 喔~!!我真的很讨厌穿这种衣服!!我很讨厌衣服上有“卡通人物”,丑死了!!!grrr 大家都轮流换工作地点,但我却只是守在同样的地方。。那是因为我要蓄积体力来应付今晚的表演。
唉~
又怎样?
到最后连脚都站不稳!真是丢脸。。但台下的人都很满意。。尤其是校长。他觉得很有面子呗!那就随便吧!开心就好~咔咔 他还极之阔达地请我们随便点餐,他买单~(哈哈!你说真的还假的呀?我可不会跟你说客套话的呀=.=)

our ending pose when pratising at yean's home

之后爹地就来载我回家噜~
在车上也跟爹地聊了好多好多。。因为快到家了,但我们还聊不够,所以就转了弯,去茶餐厅。
我俩都在聊心里话。
久而久之我发现咱们俩的确是属于同一类的人。这十几年来,我们都没聊过心事吧?但这次不是聊我的。其实孩子又怎么会跟爸爸聊心事呢?会的,也是少数吧。以前我也没跟家人说啊~都只是跟羚说吧。是发生了些事情,我跟家人的互动才增加了。嗯,现在的我的确变了。我身在这个家,真的很幸福。不愁吃穿,哥哥姐姐成绩优异,父母亲的疼爱,同学们相处融洽。而我,现在正努力让自己变得越来越坚强,更有毅力,更有知识,不让你们担心,是不是就是一种报答你们的方式?不仅如此,为的也是我自己。我努力不是为了考试,而是为了成就。呵~因为最近你们都说不担心,或许我这孩子真的长大了,或许我真的开始从经验中吸收了不少的教训。从这次谈话中,爸你吓到了吧?呵~之前你们强烈反对我谈恋爱,但到最后却愕然发现你们的问题只有我懂。妈最近已开始抱怨我整天找爸爸了。到最后你笑着说,算命师说你老来会有个女儿在身边,你想就是我。呵~我会记住的。从此以后我再也不插手了,接下来就看你自己怎么做了。毕竟我没有时间分神去关心你们的事。而这一次咱们俩的“约会”是无人知晓。

第二天:

喔~!!!
这一天超好玩滴!!!
我最爱这一天了~^^ 因为是星期日,所以有特别多的华人到来。哈哈!!超开心的!!!我看到好多很可爱的baby boy。我想自己最喜欢的就是男小宝宝吧!咔咔!有一个把头发梳得很帅,把手伸过去还会握着我的手。啊!!!可爱死了!!既不怕生,又会微笑对人放电。hoho~长大后更不得了厚!xp 唉!最遗憾的就是没跟可爱的宝宝们拍照。aduiii~下次还要到哪里找那么多可爱的宝宝?这一天我换了不同的“部门”。很不幸的,才刚要换手,气球城堡就倒塌了!妈呀!孩子们都在里面呀!我和皓贤就撑着,让孩子们逃出来,及时把孩子们抱出来。厚~~很惊险!!但到最后还是遭到投诉。@@ 我真想骂supervisor!是你们自己没把安全措施搞好,才会发生这种事!白痴!但最后我还是玩的很开心。哈哈哈!我还看到三兄妹——7岁、6岁和3岁的。两个哥哥带着妹妹。问他们什么就答什么,而且说话时很有魄力。二哥说还有一个小妹,零岁的。大哥却说什么零岁,已经三个月了咯!哈哈!真可爱啊~^^ 我还拍了他们的照片~而且今天的小丑叔叔还蛮好的,送我一个小熊气球。之前跟他要,死都不肯给我,还把我玩得团团转。过分=.= 不过我也没好到哪里去,看到可爱的小孩,我就私自让他们“无票入门”。哈哈!算了呗~都最后一天了,就让大家都玩的开心吧~尤其是对那两个小弟弟,我是更加的呵护。LOL 但他们都很精灵,而且很勇敢。原来他们从小就学武术的。那。。我很期待在日后能看到你们长大的样子与成就。^^ 看到他们就会想起小学时候的干弟弟。他们长得还蛮像的。但我很失败,有次偶然间让我重遇他,我却胆怯,不敢向前打招呼。呵呵~不知怎的,我总觉得自己把他们重叠在一块儿。或许我不能接受已经长大的干弟弟吧。=p 其实我真的很想念他,但他真的很害羞。我还记得他跟我说话时总是吱吱呜呜的。双颊泛红,一对葡萄般的眼睛左右移摆,从没正视过我。那不晓得你到底还记不记得我的样子?现在想起来,还蛮怀念小学的日子。

hahax!! 38 de lar..kids' home xp

dang dang~!!!

Align Centershark's mouth

~三兄妹~

嘿嘿~他就是我所说的,像我滴干弟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