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combined xp

好多天没写了噜...

开学后,
也不算很忙啦。
这样的生活只是回到原点而已。
过得很有意义~

但过了一个星期的时间...

现在也已经忘了原本想写什么...xp
完了~

让我想一想...

这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我过得很快乐~^^
因为5J带给我很多欢乐!咔咔

星期六是打扫日~~
这是这五年来我第一次参加的gotong-royong
哈哈哈哈!!!
想一想自己在这所学校也是最后一年了,
能为自己的班做点什么,再怎么没空,也要抽时间参与。
因为这一切都不会再有第二次了。=)
这一天我特别认真的呐!xp
无论怎样一定要做好,做完
咔咔咔!!
大家亦是如此~
更何况,
我们班是最享受的那一班~~哇咔咔
因为我们一边工作,一边“咋”音乐 kekex
很放松~很好玩 =p
但最不高兴的就是平常不缺席的人偏偏在这一天缺席。
来的,都是平常会缺席的人。
天@@
到最后,还是我们这班人马最有心。
你们的心还有我们这一班玛?=.= (我是说书呆子那一群=不合群)

搞什么?
从开学到现在只会摆架子,真的是看不顺眼。
连老师都认为你没礼貌...
我睬你都傻=.=

before&after wor~~
some took at tong&david's blog~xp




my kindergarden drawing..kakakax xp
dat'z our timetable =)
-----------------------------------------------------

星期日:

今天我们一伙人一起去看电影~^^
sheun,tong,yean,lin,yau&me,jun,david,calvin,lap,bang,yiksheng,tzyycherng..
==paranormal activity==
哈哈~
这一天玩地很开心 xp
跟lin玩得很开心!!咔咔咔
有她在,我就很开心了~xp
哇哈哈啊哈哈
其实这套鬼戏,没什么...
没什么恐怖的镜头。
只有ending是真的吓到人~哈哈
其余的有可能会让你在睡觉感到害怕~xp
包括我也是...xp
但在当时却没什么感觉啦
但坐我隔壁的两位先生...=.=
怕到.........
看到都想保护你们啊~哈哈哈
yean都说,浪费钱的
下次去任何一个的家看ju-on咯~kekeke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