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FATIGUE!!! >.<

很~累啊!!!

oh my godness......

连续几天都没休息!
每天放学回家,就是做功课~
做到我傻啊~~!!!
四年来,从没试过每一本功课都完成...=.=
现在?
是没有一张纸没完成!=.=
没办法~
我也不晓得自己为何变成这样?
不是因为怕老师,
是我的“心”在诱惑我、引导我、催促我,去完成它们!

我想自己快变得不正常了~=.=
每当老师吩咐功课,我总觉得越多越好。
若老师教得慢,我会觉得很厌恶。
若老师取消补习班,我会非常生气!
若老师没吩咐任何功课,我会去找课业或问题来做。

OMG~~!!!

难怪人家会说我补习狂。
再过些时候就变成功课狂了。

但现在开始觉得....
有点透不过气。

尤其是历史!
好不容易才把notes做好,第二天又加新的东西~
而且一天之内,增加的数量犹如一座山!
哭~~T.T

还有英文补习班的作文。
每一个星期都做到我傻~@@
ms han的作文不容易写~
由于电影2012,她看了以后,心血来潮,来个“世界末日”的作文题目。
我的天啊~~
为何你就不能出一些比较正常的题目呢~?
算了,到最后还是完成了。
只不过每一次都花了好多时间在作文上。
深怕写得不好~>.<
完美主义的坏习惯再现。=.=
现在也没什么时间过去M班找那几个小家伙聊天了~
在班上已有干不完的活儿~
时间真是飞快的从我身旁流逝!
现在才觉得二十四小时才= 一个小时!
人家是度日如年,我是度年如日。LOL
但我现在连温习功课的时间都被做功课的时间剥夺了。
其实温习,比做功课还更有效。

说一说最近的身体状况:
一个字: 糟!
从假期咳到现在,每况愈下。
朋友们都催促我去求诊,但我不肯。
不到最严重,最辛苦的地步,我是不求医的。
这~纯属习惯。不是逞强。
我比较担心的是我的脸!
这两天不晓得发生什么事?!
小小的红点,布满我的脸!
像是敏感似的!
为什么~~??!!!
我吃了什么?做了什么?碰到什么了?!!
原因不明啊!!!
若恶化,我就再也不要见人了!
担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