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1, 2010

i'm going amok!!!

完了...
怎么办?
这一整个星期都留学,搞佛学会的事物。

啊!!!

快疯了!!!

一个星期又过去了。
我总觉得...总有做不完的东西。
每一天、每一秒,都在陆续增加。

我好累。

我真的好累。

最让我难过的是,
我开始吸收不到老师教什么了...
我明白,
但随着时间的流逝,
渐渐地,
我忘了。

我的心开始分散了。

分散在学会的一切一切活动。

何时了结?

谁能够告诉我?

我想退出了...

我没时间。
我没时间温习课业!
这是我淡忘课业的主要原因吧?

功课总是做不完...
而新的知识拼命增加着。

此时此刻,

我好想大哭一场。

宝贝...
救我吧...
真希望你把我带去遥远的地方。
带去一个...远离压力的世外桃源。

反正快要世界末日了。

有你的陪伴,
是我过得最甜蜜温馨的时刻。

我喜欢现在的我们。

那么贴心的你。

我早已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小女生。=)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