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v^^v muahahahax~

【24.01.2010】

呵呵呵~

开心啊!!!Xp

我想这是我近来最值得开心的事!^^

轻松的一天~
好想永远都这样...
muahahahahx!!!

但还是有最气人的时候。
那就是ah liang(妈)和姐!>.<
电话打了多少通都不接!
都不知道你拿电话来做什么?!
还有那姐!
有男朋友就不理我了啦?!
ish~~~
到最后我打给爹地投诉,
(只有爹地对我最好了,感动T.T)
结果妈咪被爹地骂了一顿。
哈哈哈
当妈咪接到爹地的电话,还很风骚的说:为什么没有来找我喝茶的~?
爹地却怒斥,你在哪里?!小女儿在哪里?!你走不开咩?!你快点回家载女儿!....
LOL
但其实爹地跟我通电话时还很温柔的。
他还说:没有人载你,爹地来载你啦~
没想到转个身,就变脸了。Xp

其实我也没有要爹地骂妈咪啦~
只是我的气全消了~Xp
我还是想说,爹地妈咪,我爱你们!!!^^
但我不喜欢姐姐!>.<
我还是很不屑她。

------------------------------------------------

好啦~
我知道自己像个小孩子似的。
孩子气过了。
说一说开心的事~Xp

到了ecm,
看见彤和jiayee愣坐在那儿。
当我得知彤买不到衣服,我就拉着她说:jom!我帮你看!我陪你!^^
哈哈哈~
不到几分钟,就买了两件衣服。
看我多厉害啊!^^
哇~~@@
那两件衣服我也好喜欢哦~~~
若不是彤要买衣,我早就买下它们了。Xp
跟着你们也蛮好玩的嘛~
很开心,很自在,很轻松。

junjun来了以后,
我们就一起去欢喜地噜~
但我们不同桌啦~
在那儿看到晖杰,跟几位金头发的人。Xp
近来跟他处得很相熟,
很开心又多了几位谈得来的朋友~^^

我们点了冰激淋和冷饮。
当然,冰激凌一定是属于我的!
好久没吃了!!!
wakakakax
嘿嘿~
好东西当然会与你分享咯~^^
最好笑的是,
从头到尾我们一直都在开玩笑。
哇哈哈!!!
很口爱的喔你~~~Xp
我们玩了一个游戏:猜人喜欢谁?
出题人当然是我咯~
前几次成绩还不错哟~ 一直答对~
但到第四题就猜不透了。Xp
猜不到就game over,不能进下一关了。
你就发牢骚,说什么game有hints的啦,哪里可以这样子的。
“这样子的game人家shoo你啊!”
“不好玩的这个game!”
“我都没有玩过这么不好玩的game啊!”
“我不玩了,我要回家。”
huiyoo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duiii~~~
笑死我啊!!
原本已经放弃了,说没兴趣知道。
但自个儿在那儿想呀想?
忍不住问我,谁喔??
其实我根本就不知道~
被耍了~~~Xp
aiyo~~~~
还有好多~
从头到尾,我都在笑啊!
non-stop man~~Xp
真的是bey tahan。

原以为我会很pai seh。
不晓得要说什么~
一伙人时我还能很多话;但若要我单独跟某人一起,同性或异性,我一定封嘴。=x
有说有笑,我仍像以往那样开玩笑。
这次是例外,也是第一次。^^v
自在、自在,还是自在。
做回自己的感觉真爽。
有你在身边,真温暖、真舒服。
这样的关系真想永远持续下去~
心里无压力,很享受。
其他人也别乱猜测了啦~
不是你们所想的那样。
但我也没必要向任何人交代。
让我们自然地走下去,别干涉。
让他好好保护我,也让我好好的保护他、保护这段情。
大家在一起时,还是原本的我和他。
都是好兄弟好姐妹~^^
其他的,过了今年再说。
现在我们仍是学生。
我想经过这一日,流言再次满天飞了。
但大家都只是学生,何必那么幼稚,避嫌这、避嫌那呢?
好好享受友谊之美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