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24, 2010

我还能跟你说什么?

SATURDAY 【23.01.2010】

糟糕的一天!
为什么叻??
因为...
唉...
我也不想说什么...
抵达学校时,每一次我放下书包的当儿,
sheun都会傻傻地对我说:哈~罗~^^
今天...莫名其妙的...没有声音~
看也不看我...@@
我做错了什么???
我愣愣地看着她,她却拉着雅文走了...
什么...??
平时她还会跟我有说有笑的一起去周会。
唉...很错愕...但也很沮丧...
我想问个明白,但我开不了口...
在周会上,我们一前一后,谁也没出声。
周会完毕,当洁宇问她:怎么我今天没有听到倩羚的声音的??
我才趁机问她怎么了?
她眼泛泪光,像是快要哭出来了。
我更惊讶了@@
我邀她去洗手间,她头也没回的摇摇头。
hmm~~~我还能做什么?
若不愿意说出来,我再多问也没意思。
好朋友,不应如此。
所以...我拿了书包,走出教室。
这整天,我都不在班上。
名义上,我是在做正经事;但其实,真正的原因是我不晓得如何面对。
有时候,一人行,未尝不是好事。
至少我能很洒脱地说走就走,没有一丝顾虑。
我不愿面对这样的情形。
若你有事,可以说出来让我与你分担。
若不是,我会选择离开,不打扰你。
身边的人也不好受。
而我们之间,又隔了一道玻璃。
你让我觉得...
我们的友谊,不是那么真切。
我在你心目中,不重要。
对你来说,最重要的...
我不晓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