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6, 2010

a sad day...=(

伤心啊!!!
真的很伤心...

first and foremost,
i wish my dear fren DAVID,
HAPPY BIRTHDAY!!!

来,现在开始说难过的事了...

今天接获消息,praha要上来我们的班。
不想!根本没有人想!!!
5J is totally disagree with this decision!!! >.<
原因?
那是因为我们的班已经很多人了~~
再加进来就46位了!
白痴啊!
什么人都加进来!
当5J是什么?!
真的是satu malaysia吗?
我看是全球人!
白痴!

因为那一个印度人,就要把班上六位同学换走。
神经病啊!!!
walao~~~@@
今天就已经把两位exchange students换去第一班了。
接下来就是班上没有领bio的六位同学。
其余两位(kam how,honseong)害怕被换走,所以逼不得已领bio。
他们俩form4时都没上课!什么都不会!你要人家怎么读?
而那四位(yb,lingkang,seng,fatt)坚持不领(当然啦!是我都不要咯!都没学过,那么难要我怎样跟哦?)
所以下场可能是被换走。
更何况,还要被逼领ict这一课。
就要SPM了,都读了一年,现在才改来该去!看都不顺眼啊!
什么烂学校来的?!那是什么制度?明明在一年前已经订好了,也同意人家drop bio。then? 现在又反悔!烂学校!
都是那印度人的错!多事!
拼命找pn rohany,mr chai要求换班!
你什么资格喔?人家是凭着PMR成绩好,才进到来这一班的。你呢?成绩不好,学人家拿什么科学?认为自己成绩好就去第一班啦!去跟人家fight过啦!

今天真的是超生气的!!!
那moral老师真的是...老了!老懵懂!很蠢啊!讲话又慢到死,讨论一张纸要两节课!你傻架?!又从basic教起,而且她还乱乱教,什么都是rasional。去死啦!你就不rasional啦!还没有想清楚就讲rasional mesti ada la~=.= 跟他讲他给我们的练习纸,我们form4时都做过了。只会问:ya meh~?...aiya...tadi saya fotostat punya kertas kat mana ya...=.= OMG!!! 一拳我就打下去啊!

唉~~
难过...
大家都已经有感情了...
老实说,那么多年以来,我们最喜欢的就是4J。
去年的我们,是最团结的。
难得大家在PMR后,聚在一起。
现在被逼分开...
真的很失落啊...
J班少了你们其中一人,都变得无意义了。
欢笑声,也少了。
大家都非常难过、不舍。
没有人愿意你们离开...
因为那一个印度人,换走了四位同学,多不值得!
更何况这四位同学对我们来说,有多么重要。
少了你们,J班,就少了欢笑声,变得死气沉沉。
我也再也听不到那yb整天在班上乱喊:serene~
在那边烦我,要我教你怎么做。
你那么活泼好动,又调皮。
虽然你只会在需要我时才粘人。
但其实你真的很可爱,都已经习惯了。
大家都那么要好,若分开了,真的会很难过。
今天在放学前,老师们都去开会了。
看着你们这群小男生在班后玩得那么孩子气。
大家都忍不住说,如果你们走了,谁在后面玩?=(
yb,calvin,david,junjun,lingkang,bang,lap...
因为有你们,我们才有那么多欢乐。
而其他的同学,都一样重要。
因为有他们,我们班若遇到不会做的题目,都有人可以询问。
唉...................
我不知道啊....
我对smk air putih很失望!
老师很糟糕!不会教,又不会安排妥当。
受罪的,是我们这些无辜的学生。
我不问为什么。
我只想求上天,让他们都别走,好吗?
也别逼他们选科目了,别那么狠心,让这班青少年好好选择自己的路,平安地走过。
我知道这将会是我们相聚的最后一年。
也希望大家有个心理准备。
好好度过这一年。
让我们在这最后一年好好相聚在一块儿,别拆散我们,好吗?

感激不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