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2, 2010

闷~~@@

不晓得为何?

很闷啊!!!!!!

>.<

不晓得是否因为那四个傻佬不在了~?

我心情郁闷!>.<

没有人陪我玩,没有人烦我,没有人让我心情愉快,痛快的笑,开心的笑。

argh!!!!!!!!!!!!!!!!!!!!!!!!!!!!!

小妮子自昨天起,都默不作声。
静静的,睡觉。
然后叻?

hoiyor~~~
yb啊~令康啊~seng啊~快回来吧!!!T.T

现在没有yb烦我;也没有seng的傻举动=娱乐效果;也没有了令康这健谈的朋友。。。

伤心啊!!!!很想哭......T.T

幸好一时锦豪汉祥还会说说笑逗我。
跟david讲我很闷,他就拍胸口说有他~哈哈
谢谢~xp

现在得空时,我就会自个儿偷溜去M班找他们~
吵他们说我很闷!哈哈
这一次轮到我像小孩子了~
其实看得出来,他们在那一班也很闷。
我一直吵:我很闷啊!没有人陪我玩,没有人陪我讲话!
原本你们要过去陪我玩了的....怎知道老师又来了?!>.<
健邦听到后,他还傻笑,跟我说:哈咯~xp
哈哈!可爱到~~

这些都是今天让我感到温馨的那几秒~~

还有mr kan咯!他最好笑了!
他真的很kawaii nehx~~~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