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的首开学日

【4.1.2010】

2010,
真有种...崭新的感觉!
2010,
真像是完全新的世界...
2010,
直到如今,感受好深,好深...

哈!
没想到现在我已经form5了!
真的好快!
所有事情都飞快地从我身边流逝...
在这最后一年,我还能抓住多少?应该说...我能留意多少?
怎么办...
我在这,只剩下一年的时间。
突然觉得有点不舍 =p
所以,我也希望熟悉的人靠近自己的多一些~
尤其是从form1认识至今的,
朋友,
这份情,很难得。

第一天上学就得到了老师的鼓励~
谢谢,真的非常感激
当老师在班上宣布时,的确让我非常吃惊
哈哈哈
因为我在form4的终年考,bio得分是最高的
所以老师在马六甲买了一本bio作业送给我~
那是一份礼物,
但对我来说,这是一份鼓励。
鼓励我向上的动力。
感激感激!
真的,谨致以忠诚的谢意。
pn.sheila,thank you vry much=)
老师送的这本书,我都不舍得用啊....
呵呵!
从小到大,
任何人送我的书,亦或是自己买的书
总会特别珍惜,特别保护
老师的这份心意,我收在心里,我一定会全力以赴~=)
想一想,
自己在她班多...嚣张跋扈...LOL
err。。。
但老师还是没有不理我,哈哈哈
惭愧...
但form5了,
现在做什么都得三思而后行。
iQ很重要,EQ更重要,SQ更加重要!
加油!这是做人的宗旨!!!^^

谢谢2009所有的贵人给予我的启发。
衷心感激
除了谢谢,还是谢谢=)
终归一句,谢谢在我身边的所有人。

爹地,谢谢你给我们一个幸福的家。
咪,谢谢你总是那么温柔娴熟。
哥,谢谢你那么体贴,有耐心,总是疼着我这小妹。
姐,谢谢你比我早出生,让我看着你长大;有你,我感到骄傲。

谢谢上天,
我也希望自己能给予爱。
就算是小小的问候,也是心中感动,让人振作。

朋友,多表达关心的话语。
不需要多问,只需要衷心的一句: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