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难受...

唉.................

怎么我觉得开学的第二个星期,不快乐了?
今天很不好受...
直到现在我都觉得心里总是有块石头,挥不去。
我真的不愿看见身旁的人陷入这样的情景。
我真的不想。
我看到平时爱闹的你哭了。
人不多,但你把大家吓坏了。
虽然近几年来,你变了。
变得总是心事重重,变得陌生,变得神秘的失落。
其实大家都感觉得到,但却不忍干扰你。
任由你如此,我看了,很无奈。
很心痛........
真的很心痛。
不晓得为何每一次看见身边的人陷入这情景,我都一样感到心痛。
我真的把你们放在心上,真心把你们当成像兄弟姐妹般地照顾与交流。
当你们感到难过,我也一样。
如果我是天使,真希望能把笑容天天带到你们四周。
只有大家聚在一起,这里就是天堂。
我安慰不了你的痛,但我想说,还是那一句话:有我疼你们啊!^^
虽然这不算什么,更代替不了她的一句,在你们心中的地位。
但别忘了,开心时可以与他人分享;难过时,记得来找我。=)
有时候,不是自己想执着一件事,而是放不下。
但相信我,这一切都不是绝对的。
时间帮得了你,给自己一点时间。
试着往别的角度去看,你会看得更多,更美好。=)

大家在第二个星期,是不是都累了?
加油,我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