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 2009

亚亦布爹义卖会~!!!

哈哈!!!快乐+忙碌+汗水+玩乐的一天~^^

为了要包饺子,前一天晚上我就在羚的家过一夜。(这可是我第一次在朋友家过夜呢!XD)因为凌晨四点就要起床包饺子了。=.=(很牺牲我们宝贵的睡眠时间呢~松毅是不是很感动叻?咔咔!)我们答应过的事情,就会做到~^^ 也要谢谢羚的妈咪和kakak为了帮我们而那么早起床哟~到了六点三十分,我们就到学校帮忙摆摊子噜~那时候,也不知道那么早到要干什么?=.= 看着其他摊位都在忙着准备,但我们也不知道在等什么?yb更惨,一个人傻傻的等,真可怜~=p 所以就跟他乱哈啦几句,哈哈!我们的情况还蛮糟糕的。煤气炉又没有、桌子又不够、价钱的板子又还没来、连锅子都不够呢。。。elaine赶快跑去别人的家借个煤气炉,但却拿错了~而羚则是打电话给妈咪拿个桌子过来~随之,松毅和家庆则是跑到附近叔叔家借个煤气炉~好了,万事俱备,只欠东风~欠锅子!厚!羚可以回家拿个锅子过来,但是没有车。突然让我想到一个救命恩人——Bent lim!他有车,有驾照,咔咔!我立刻打电话求他好心帮个忙呗~嘻嘻~幸好我没看错人,他真的好好人哦!哈哈!(谢谢大家!!!大家辛苦了!!!)之后,我们就开始准备我们的“大餐”啦!

WALAU~!没看过shin yee下厨的人实在是没福气啊!他简直就是一个厨师嘛!我们华文学会真幸运请到“亚亦布爹煮厨冠军”呢!他对煮,好有学问哦~一边炸食物,一边向我传道,但我却一窍不通~(看来我没这方面的天份=.=)如果没有他,都不知道是谁下厨呢~^^我们分成两组:一组是shin yee,zhe hang,羚和我;另一组则是凯旋和其他中三的弟弟妹妹。松毅和家庆则是在一旁给予协助。 嘿嘿~就这样,我们一边玩乐,一边工作~开心极了!偶尔,还会跟隔壁摊逗弄几句~^^ 嘿嘿~也因为这样,而认识了zhe hang这小弟弟。他人蛮可爱的嘛!酷酷的,不大爱说话,但笑的时候很迷人。问他累不累?他只是笑着摇摇头。连有疑问,他都只是拍拍我,指一指,不需要发问我就帮他解决问题了。静得我好爱逗弄他。哈哈!(或许他会觉得我在旁叽哩咕噜的,吵死了!)中二来说,他算蛮高的厚~做事情的时候很认真,绝不让自己有一刻是空档的,一直都在帮这,忙那的。嗯~不错不错!我喜欢你这个小弟弟呀!很可靠!未来一定大有前途呐!^^

嘿嘿!准备功夫做完了!我们就开始营业了!大家都好卖力哦!而且很厉害拉生意!哈哈!简直就是笑死我了!比例吧啦的什么话儿都脱口而出。yb超好笑的,一直在抢顾客,可是抢不赢我们,咔咔!谁叫我们这儿那么多美女呢!当然不是我啦!(开玩笑滴~^^) 谢谢来捧场的靓仔美女~大家都很给面子呢!^^ 谢谢不认识的人,谢谢认识的人,谢谢朋友们,谢谢好朋友们,谢谢大家!!!也谢谢光升给了我们一堆“钱”任我们卖任何东西给他~还有junjun也一而再,再而三的买了一杯又一杯的饮料~再来谢谢seng tuck,sze keat, 嗯。。还有一些不知道名字的靓仔们到最后也帮我们买了好多杯西米露(加重料的哟~!)原本他们是要我喝掉soo sern杯子里鱼儿的水,就帮我买完全部。咦。。原本我真的要喝了的,可是soo sern又加一句:连鱼儿也吞了,哇!我可没那么大的胆子呢!=.=太可怕了~但我知道大家都是在逗弄我而已啦~看大家玩得那么开心~哈哈!我还勇敢地问了“认真男孩”要不要买东西吃呢?没想到他竟然开玩笑说帮他买,我就不客气说我帮你买,你帮我买噜~他就伸手跟我要钱,我告诉他说:你先帮我买,等下我回去摊子拿钱帮你买。但惹得大家一阵狂笑。干什么。。。我身上真的没有钱嘛。。。没有骗你们的啦。。。但到最后大家慷慨又大方的帮我们买了很多,而我们却什么也没买,所以要谢谢你们噜~!咔咔!也要谢谢几个人~yb,calvin,chung hoe,键邦,展立也有支持我们!你们很大方!总之,谢谢大家!!!
——开心&兴奋的买卖完毕了——
松毅,shin yee, zhe hang,羚和我就开始“算钱”了~嘿嘿。。当我们算到过三百时,松毅越算越开心了厚~大家都越来越兴奋了!听说有的摊子赚了两百多;也有的亏了。当时我们都吓一跳呢!终于算完了!咔咔!我们赚了五百多啊!咔咔咔!!!实在是太高兴了啦!!!松毅很感谢我们的协助,也很佩服我们太厉害了!哈哈!没想到我们赚那么多耶!
华文学会:你是最棒的!!!松毅:你是行的!!!
我和羚很开心,因为我们很成功的帮松毅一把~^^ 我们不做第一,只需要比上一届成功就行了!


团结就是力量!我们的成果是来自于大家的努力+合作精神+责任感松毅,家庆,月晴,elaine,esther,shin yee, zhe hang, khai shean, sze theng, mei yi, 三个胖嘟嘟的男孩儿,羚和我。因为大家努力不懈,分工合作。大家都很有责任感,放弃了玩的机会,逛的机会,一直都待在摊子“奋斗”着。大家一边玩乐,一边工作。时间过得也很快。虽然一开始,我们就处在不利的状态,但凭着我们的意志力,我们越战越勇!我们不辛苦!我们不累!我们所付出的汗水是值得的!因为我们学到了——合作精神!这就是我们的力量,我们的精神!大家都很棒!有心,自然做得好!能跟大家一起合作,是我最快乐的事情!我爱你们!!!到了尾声,我有点不舍,也很感动。不舍就要分开了;感动大家的力量+精神。^^

私人时间:
完毕后,就是玩乐时间啦!今天一整天都没玩到,要补回来哦!嘿嘿~yean,lin,jyu,yau,就是非你们莫属啦!所剩的冰块,就是我们的“玩具”!咔咔!旁边的人可以看到冰块这里飞,那里飞的,很漂亮的哦!哈哈!大家都追着我来跑~要报仇嘛!路过的Bent lim也遭殃了~我手里拿着一桶冰水,等着机会喷朋友仔滴~但大家见状都躲得远远的。唉~手里的冰水没得发挥。。刚好Bent lim在我面前,就直接喷过去了!咔咔!大家都开始逃亡。果真,他手里拿着一桶冰水追着我来跑~呼~跑得我累死了,好喘哦!幸好他大人有大量,放过我~嘻嘻!当我回到摊子事,只见羚气冲冲拿着一杯美碌,哇。。她疯了。。玩得好大。。换作是我,早就发火了。嘻嘻~我还玩不够呐~不过。。nyek nyek。。yean,你的生日派对时,我们再续攤!哇咔咔!^^


——THE END——
1.8.2009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