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忙忙忙~~~

哈哈!今天很忙呐~对不起哦。。忙得没什么时间回你的信息。。对不起~muax~
很迟才起床~因为睡不够~T.T
才刚起床,就看到了好多信息~hmm
吃完午餐,我就陪着妈咪去剪头发~(这是我答应她的~^^)
我都快给她烦死了!!!
一直担心怕不好看~=.=
到了ecm的maroon。。
哇~靓仔静女~!!!
而且,服务态度也蛮好的嘛~咔咔
妈咪问了好多好多~但到了最后,还是走了出来~=.=
因为所得答案,并不合本意~
原本泄气的妈咪已经吵着要回家了~
但我坚持不肯!
我不想妈咪失望嘛~
原本都兴致勃勃说要烫直头发的~
到最后却空手而归~不是很难过吗?
所以啊~
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她哄到海边的maroon滴~~~
幸好妈咪改造成功~!!!
哇咔咔

妈咪,我爱你~!!!^^
on the way to ecm~^^
mummy loves dis much~^^ she say vry warm~~
but i love dis more~coz my mummy leng leng here~! wakakax pai seh~~

after tuition jor stil wan take photo =.=


maroon~while waiting for daddy come fetch me~^^
kakax!!! mummy in the "proces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