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8, 2009

好了疮疤忘了痛——何时?

与妈咪聊了些心事。。

因为难掩心中的难受。。
若再不得到解脱。。
人,的思绪,会崩溃的。。

我只要。。
平凡+平凡+平凡
我不稀罕别人把我挂在嘴边。。
我不要茫然地闯入别人的世界。。
更不要别人无意闯入我的世界。。
这对我来说,
是一种伤害。。

妈咪说,
伤害,能彻底改变一个人的思想,举动,一切。。一切。。
我哭了。。
只因为,我失去。。

往回头看,
每一步,都暗藏着方向。。
而每一步路,我都走错了。。
人生中,
唯一的错误。。
唯一的遗憾。。
唯一的心碎。。
痛在我心,谁能了?

我哭了,
像个孩子。。
在妈妈面前,
坚强的面具,剥落了。。
呜呜呜。。。
我错了。。。
我感到无助。。
妈妈的拥抱,
是我唯一的依靠。。

我不会。。再走错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