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5, 2009

2nd CELEBRATING DAY with my Sweet FAmily~^^ muax

24.8.2009

其实,我的生日是明天的~嘻嘻。。可是当天晚上有补习,所以就提早庆祝噜~^^
七时正,我们一家就开始装扮自己。。 八时正,我们就启程吃晚餐!!! 在路途中,天下起了毛毛细雨。。 爹地载着我们一家,开开心心地往EASTGRILL出发~ 抵达目的地后,我们九点了大家最爱吃的食物~ 哇~!!简直就快饿死我了!! 现在想起,我的肚子都"gru gru"叫呢!咔咔 我们一边享用,一边谈天说地~^^ 用完餐后,我们还拍了好多照片呢~! 有好多好好笑的~!!!XD 妈咪咯~好害羞哦~ 周围的人一直在望着我们笑呢~^^ 从他们的眼中,我知道他们有多么羡慕我们这一家有多么的和乐融融~!!!^^
我们这一家:
就是那么的温馨~
就是那么的温暖~
就是那么的幸福~


爹地,妈咪,哥哥&姐姐:
我爱你们哦!^^我永远爱你们~谢谢你们帮我庆祝生日!我一直吵着要付钱,但妈咪就是不肯。我生日,应该我请爹地妈咪吃晚餐的啊!但妈咪要我把钱存起来,去吉隆玻买衣服。=.= 好呗~嘻嘻!但我真的好开心哦!^^虽然很可惜的,哥哥今年不能跟我一起庆祝~
如果没有爹地和妈咪,也不会有我。
如果没有哥哥和姐姐,也不会有今天的我。
如果没有这个家,更不会有今天的我!
我感激老天爷让我出生在那么温暖的家~我无法想象,如果少了你们其中一个,今天的我,会在哪里呢?我有个慈祥的严父,他做事很认真,做人很有原则,赏罚分明,如果没有你,今天的我,会是个什么样的女生?我有个温柔的妈咪,非常有耐心,如果没有你,我们家,怎么会有那么多爱?我有个态度积极的哥哥,做人很有责任感,分析力很强,非常独立,身为老大,如果没有你,怎么会有今天的姐姐和我?我们的学业会变得如何?我有个超勤力的姐姐,非常孝顺,非常爱家,对自己的成就非常执着,很有规律,如果没有你,今天的我将会如何?我的为人会变得如何?感谢上天,让我拥有最美好的礼物,最完美的家人~我爱你们!!!我永远都爱你们!!!muax muax~^^


dis is mine kakax!!








eee~although gt bit ugly~but..i stil wan put! XD







-------------------------------------------------------------------------
normal de~^^

gao guai lar!! XD

swe3t 16~^^

1 comment:

  1. see..miss yong treat u so gud..haha..she noe u 2day b.day so cancel t.t haha..

    happy birthda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