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13, 2009

开学噜~!!!

哈哈!
其实,只有我自己一个人开学而已啦。。
因为我自行放了一个星期的假期~
但我不是故意的啦!
没办法噜~
为了治病,这是无可避免的啊~^^
所以,接下来,或许也会有好几天无法去学校呗~

今天到了学校,人少到~!!!=.=
是不是不止我一个啊?一大部分的学生都没来耶~
不过也是件好事,
我喜欢学校静静的感觉~
人多,太吵了。。
我的心脏负荷不了。。。
而且啊~今天在学校蛮开心的~=p 嘻嘻
可以跟朋友仔玩玩,聊聊天~
学校好热哦!
但一时会有一大阵的风,还有人忽冷忽热哦。。嘻嘻~

小小X,你今天特别,特别可爱~!muaxxx

我的朋友仔:
YEAN YEAN, HAPPY BIRTHDA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