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暗恋在心。。蔓延的情感。。

呵呵。。嗯~老实说。。我不曾暗恋过一个人。。

今天,有点郁闷。不知道为什么。。去学校只是一个责任,对自己,的一个责任。所以,我已经没带书包去上学了。朋友仔看到了还说我很有“型”~哈哈!我只是带一瓶水壶和一个文件夹。文件夹里装着我需要的东西,如此而已。学校给不到我要的东西,只好把家里的“必须品”带去学校,自己自习咯~嘻嘻~撇开校园,我们今天的主题不是这个~=)

嘻嘻。。。不知如何下笔。。。
今天有个补习在我来也那儿~认认真真地上完两个小时的课以后,很偶然的机会下,让我遇见你~
不知是否纯属巧合?刚巧我姐姐迟来载我了。而让我偶然的看见你~嘻嘻!当我看见你的那一刻,我很惊讶。我飞快地躲在门后面,再把头伸出去,偷瞄~=.= (我怎么会做这么愚蠢的动作,好无奈~这小女孩的动作已有多少年没表现于我身上了?。。。。)当我伸出头的那一刻,很不巧的被你的朋友撞见了。。。(洁宇~咔咔!)呃。。尴尬之下,不说点什么,有点奇怪呗~?所以。。我就大方地把一半的身躯从门后抽出来,问了问“怎么会在这儿遇见你们呢?”呃。。拜托。。我说话的样子。。很好笑吗?为什么你在旁捂住嘴笑?。。。=.= 嗯~~~我已经不记得自己说了什么~脑袋一片空白,像是在胡言乱语。。我跟李永康说过什么了?(洁宇,如果我说了什么。。呃。。可不可以。。不要怪我?T.T)

回想起~
原来,我们曾经相遇过。。
原来,每当我补完习后,下一班,就是你。。

原来,暗恋,也会有可能发生在我身上。。
因为,我坚持认为,我只会喜欢上认识的人。。
我不是喜欢你的容貌,我根本就不在乎。。
而是你的眼神。。
我不知道那是不是真的。。
我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喜欢上你。。
但我的视线,真的离不开你。。
当你捂住嘴笑时,真的很好看。。
当你嘴上的笑意,仍未逝去,轻轻地经过我,上楼梯去了。。
一段那么近的距离,届时,我真的呆住了。。

我,真的好想认识你。。

原本,感觉已消失。。
但今天,当我遇见你的那一刻,它回来了。。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欢你。。
但这是我今天的感觉。。
我只想把它记录下来~

我真的。。。好想认识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