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19, 2009

可怕的一天~=.=

今天补习时,真的是过了一堂最可怕的课。。。
俊成在班上咳得半死。。
但一直以来却逞强不看医生。。
又不要戴口罩!
刚刚在班咳得半死,简直是吓坏大家了~
既担心他,又担心被传染。。。
我在旁死盯着他看。。=.=
但。。。
不如愿的事情真的发生了。。。
大家在班上接二连三的咳嗽,喉咙开始发痒 =.=
我的天啊~!!
小leong在旁看得好怕~
都在大眼瞪小眼的盯着我们。。=.=
锦豪还呐喊:我还不想死啊~~!!
小leong吓一跳,似乎有点不可置信。。
但这是真的嘛!
大家都觉得很想咳嗽啊!
我们也不会拿这种事来开玩笑啊~
小leong怕得快快把课教完,然后赶我们回家了~=.=

现在,我只觉得有点发热气而已。。。
咦~我不会有事的啦~
要不然俊成要赔我医药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