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9, 2009

虫虫——别跑!


今早八点多就起床了,全家出动帮姐姐抓虫虫!咔咔!姐姐今年就读中六,来自理科班,有个考试——剖昆虫的尸体和昆虫标本。我们到了好几个草丛,只为了抓“特别”的草蜢或是其他的昆虫类啦。爹地还被妈咪称为“二十四孝爸爸”。嘻嘻!因为爹地很卖力的帮姐姐抓虫虫。当然妈咪也很卖力啦!第一只收获是妈咪的功劳耶~^^ 姐姐的功课,她自己也很认真,只是。。。她的眼力太差了。=.= (多补补vitaminA吧!=.=) 而我,睡不够啊!!!所以我拿着木棍,站在原地,喂得蚊子吃得好饱哦!我的鲜血甜不甜呀?=.= (谁叫自己眼睛睁不开,不敢走草丛,怕跌倒嘛~) 嘻嘻。。第二只是爹地抓滴~超大只的!有点怕怕,好恶心~可是我怎么能怕呢?!将来我不也是得剖尸体吗?!不准怕!嘿嘿~!眼看着爹地为了一只草蜢,从A段追到B段,哈哈!笑死人了啦!原来草蜢会飞到大树上的,爹地又没轻功啊~所以。。。算那只草蜢幸运呗~嘻嘻!用了几个小时的时间,只抓到了两只草蜢。有点。。。呃。。。不过为了抓虫,还出动全动员~我们家就是这点可爱~嘻嘻!跑来跑去搞得全身是汗,不过挺好玩的!哈哈!之后,我们四个就收工啦~走出草丛,走向我们的车子。每人手里都拿着一支又粗又长的木棍,排成一条线大摇大摆地走在街上,路过的车子都讶异地望了我们一眼。妈咪扑簌的笑了!说别人看到我们不知道我们几个想干嘛?大家陷在欢笑之中,咔咔!想一想那画面,我们都“几有型”一下的。^^ 虫虫们明天就要向世界说拜拜了哦~有什么心愿未了,今晚快快完成呗~=p


回到家梳洗完毕,我们又出发至士满慕华小——义卖会。厚!天气热死了!快要中暑了!一热,我的脾气就会变得不耐烦。不过,老实说,母校有了好大的变化哦~好怀念以前!虽然记忆不是很深刻,但也算是小时候的我,曾经“为非作歹”的地方吧。嘻嘻!犹记得以前,也是仗着人势汹涌,成天目中无人。认真想一想,以前的我,更顽皮呢!而且自己又当任班长,在班上。。呵呵~发生很多趣事呢!但无论如何,我校的学生们都很单纯的,什么儿女私情,色情言语,粗话连篇从来都没在这学校发生过。看我上了中学什么都不知道,就晓得啦~我连粗话是什么都不懂耶!班上的男女同学都很融洽,还记得以前六年级时,有四个风云人物呢!名为——四大天王。忘了是谁取的,但四位都是不同典型的人物。有的是以外表取胜;有的以性格取胜,有的以阳光取胜,有的以热心取胜。四位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在运动方面,更是顶呱呱的棒!大家都是运动健将!篮球,排球,羽毛球,总有他们的影子在场。而如今,若我没推断错误,只剩一个有志气。其他的。。好像都已经“势”去了。想起以前辉煌的时光,真想回到过去。想想以前我们第一班,都不与其他班的同学打交道的。或许在别人眼里,我们是多么的目中无人,多么的荒缪。毕竟我们班的同学实在是太融洽了,连毕业旅行团,大家也都总是腻在一起,真的好想回去哦~!以前的一切一切,都是美好的,从没有过烦恼。经过曾就读的班级,班上的桌子椅子变得好小,好小,这真是我曾用过的吗?那。。以前的我,也是好小,好小。=)经过礼堂,想起以前在这儿,有过好多活动,激动,兴奋,与朋友间的友谊,在心中荡漾着。经过讲台,想起以前当司仪的情景,以前我的手,总会抖得很厉害,我永远都克服不了紧张。除了这些,今天我有个任务——代表“曾兄弟冷气有限公司”上台剪彩。站在台上,我已有好多年没站在这儿了。以前,总是被老师们派上任何的比赛,来来去去,也都是同样的人代表班级。毕竟都已经习惯了,也都被训练过了,其实我很庆幸自己是被老师器重的一个。这舞台,最后一起站在这里,就是毕业生代表致词,有过这样的经验,我真的很庆幸。=) 想想自己曾在这舞台上,握过无数次的麦克风,致了好多,好多的话语。自己在以前,就已经注定了与口才,脱离不了关系。准确的说,我离不开——中文。因为时间有限,只来得及跟几位老师交谈。小学的朋友们,也都在忙各自的东西,以后找个日子,得再与朋友们回去一趟~^^

2 comments:

  1. walao
    say til 虫虫
    i remember larhx...
    my second brothre also have do...
    walao...the 虫虫 all very big d...
    a giant size...so geli...
    yi~~~

    ReplyDelete
  2. orh??
    hahahax!!!
    ur bro oso form6???
    yea!
    all vry big ge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