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31, 2009

感触的一天~

今天好多人缺席哦。。看来H1N1的威力越来越大了。今天一整天跟羚到处逛逛,风迎面吹来,感觉好舒畅哦~嘻嘻。。课室里变得冷清;但,校园变得热闹了。同学们都在为明天的义卖会忙碌准备着呢!呵呵~明天我也会很忙呢~要帮华文学会弄好多东西哦!等过了明天,就要收拾起心情,好好准备大考试了。嘻嘻。。人生有个目标真好,为了目标而努力奋斗,那种感觉真棒!因为它带给我很大的满足感~嘻嘻~^^ 女人,要增长智慧,才会变得更美丽~我们要做有头脑的女生,而不是仅仅一个花瓶而已。要做一个聪明兼美丽的女孩儿哟~!

今天,让我看到了一件,扣人心弦的画面~当妹妹在勤力练习着跆拳道时,一位哥哥一直在一旁守护着。哥哥不仅长得帅,五官很标致,一双坚定的眼眸与认真的表情,深深地吸引了我。。。他依靠在一根柱子上,静静地望着妹妹耍跆拳道。我感受得到,他很疼这妹妹,像是在守护着她似的。在小说里,这种情节我看得太多了。真实的画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呢!不知道为什么。。当我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像是忘了周围的一切,眼睛眨也不眨地望着他。。我想他一定是个很温柔的人,不需要任何接触,在远远的一角,我就能感受得到了。事后,羚还带着我经过他呢。。他还帮忙纠正妹妹的动作,像是一位专业人士似的。真的。。。是一个温柔的大哥哥呢。。。不仅仅是温柔,从他的眼神中,我感受得到他对事物的认真、坚定。现在这种眼神已经是少之又少了。再帅的人,也比不上这眼神。认真与坚定的男生,真的很有吸引力。。。轻浮的男生最烂了!=.= 以为自己很帅,其实在我心目中早已经列入了黑名单,我觉得很幼稚兼白痴,我早就不看这种人了。认真的男生,希望在未来的路上,能够让我遇见这样的另一半。=)

呜呜呜。。。哥哥发烧了!拜托你一定要快点好起来哦~!你千万不能有事啊!我会很伤心的。。。学校,一位女孩的妈妈走了。因为癌症,而远走了。。所以大家一定要好好珍惜身边的人,因为人的性命是很脆弱的。一场几分钟的意外,或是一瞬间的不注意,就能夺走一个人的生命。走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所以,别放弃你身边的人,好好珍惜,别等到失去了才来后悔。也请你好好照顾自己,别离你身边的人远走,别让身边的人伤心难过。大家都要好好的在一起。尤其是爸爸妈妈。爸爸妈妈总有一天将会离我们而去。随着岁月一步一步地往上爬,我的心,也越来越来害怕了,我好怕爸爸妈妈的离开。看着爸爸妈妈渐渐老去,我真希望能夺得长生不老药,让爸爸妈妈永远存在。现在不好好珍惜,还要等到什么时候呢?下一世?下一世仍不知有此缘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