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突如其来

已经好久没写了。。

其实现已考完试,应该会有很多百无聊赖的时候。。

但。。

自星期日晚起,

我就再也没有心情写了。。。

------------------------------------------------------
嗯。。
我没想到在一天之内会发生那么多事情。
从放学回到家,我就无一刻安宁。
那一日,
我无法入睡。。。

记得当天,是我第一次听到他哭。。
原属擅长表达意见的我,也词穷。。
那是因为我吓到了,我从没见过他那样。。
记得在你挂断通话的那一刻,我深怕自己帮不了你。。
我晓得你打来的用意就是要听我说话,但我却哑口无声。。
侥幸的是到最后没事了~
坚强些吧!身为一个男生就是要有肩膀。
发生事情的时候,冷静。
他需要你的保护与支持;而不是你的泪水与放弃。
朋友,我们都是一伙的!^^
有什么事我让你靠!

-----------------------------------------------------
将近午夜十二时。。
我收到了一封“不明”信息。。
你可知道那封信息把我吓坏了?
我找你,又不回我、又不接电话。。
担心死我了!
你告诉我,你很痛。。
我懂。。我知道。。
相信我,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原本不相信的我至今都已经承认了,
相信我,我已经证实了。。
星期四那天,当我踏进课室门的那一刻,你就坐在我的座位前。。
像爱基米德,呵呵~
你坐在那儿发呆,眼神迷茫。。
我想也不想,书包也没放下就走到你的面前,蹲下来问你怎么了?
你摇摇头,说你真的很痛。。。
hmm。。。
忘了它吧~记住了~有我疼你们就够了~
我爱你们!班上每一位同学我都疼~=)
我不忍心看见你们伤心难过的样子,好吗?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