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7, 2009

无题

除了考试,还是考试。

毕竟对我来说,考试不是常有的事
我要的是考试纸。
我极之需要。
我要学的都学会了
所以如今我需要的是——模拟题

假期到了,
想到自己该往哪个方向走?
就头疼!
放松、玩乐?还是重新复习、增强自我?
但是我想趁明年的到来前,
好好珍惜这段仅存的时间
毕竟2009年过了,各自都得忙自己的事了
见面的机会也渐渐的少了。
我想我真该好好计划一下~
时间真的不够我用啊~!!T.T
想到必须往轻松紧绷分身
我想自己会被逼疯吧?

--------------------------------------------

还记得考试的最后一天,妈妈又跟我聊天了。。
而这段时间,我发现自己变了。
如今我认为: 施比受更幸福。
这是千真万确的事情!
但我想不是每个人都能做到吧~
就连妈妈都坦承自己不是这样的人。
为何我会这么想呢?
因为在这段时间,
我学着如何去关心周围的人、
我学着如何站在别人的角度看事情、
我学着爱身边的每一个人、
我学着帮助每一个需要协助的人。
我从对我班的学生起,
我真的很喜欢我班的每一位同学。
我喜欢三不五时的去跟班上的同学问好——最近好吗?
我喜欢这种感觉
我觉得很开心,很幸福
而最近,我很开心锦豪渐渐地又回来了~ ^^
我喜欢现在的生活~
给予别人关心与爱,
我不求回报。
我告诉妈妈说:因为我够坚强,我能够克服一切,我做得到
我知道,这是暂时的。
因为人是贪婪的。
我也知道自己终会有弱的一天,需要关心与爱的时候
babe,你会在那个时候帮我吗?xp
我想届时我会很感动的。kekex ^^


處 女 座
出生日期︰
8月25日﹝海王星‧戰車﹞
代表人物:
史恩康納萊
特點︰
富心智聰明,積極、主動,意志力堅強;善於表現自已,具有豐富的想像力和創意,渴望成為受崇拜的對象。優點是精力充沛,富有幹勁;感性,具有吸引人的魅力。 缺點是要求自已表現完美,給自已的心理壓力太大。

大家有玩过这个吗?
我不知道对其他人而言准不准啦~
但对我而言是极之准确呀~~~!哈哈哈
每一个形容词都说得非常贴切,我想这是我见过最准的预测吧!
尤其是最后两句,我想我的老婆们会举手举脚赞成哦!哈哈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