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4, 2009

噩讯

我想这是当晚我收到最害怕的事。。。

发生事情的那时刻,我就知道了。。

但,我以为不严重。。

而且当时我正忙着寻找另一个人,

所以。。

-------------------------------------------

我不想多说什么。。
我知道各位仍不能接受此事。
大家都在抒发对他的思念,心痛的哀嚎。。。
这噩讯足以让我的神智飘远。
那是因为我没想过,叫我如何相信与接受?
事到如今,我仍不相信。。
就算我去了积善堂,看着躺在棺材里的你,我都不信

那是什么。。。
我不知道那代表什么。。。死了?
不是。。。
原来一个人真会从此消失
从世界上消失。。
我很意外,真的。。
或许某一日,我也即将在这个世界上消失?
我从没想过一个与我同年纪的人,在这个世界上消失,是这种感觉,这种心情。。。
。。。我无法形容。。。
那是错愕
至今,我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我知道他现在肯定很害怕,孤独一人,到了一个陌生的地方。。
我不会祝你在天堂幸福快乐,因为我知道。。你去了哪里。。
那是一个。。不好的地方。。

原谅我不是一个梦幻的女生,我不知天使为何物。
我从没想过天堂是何样。。
人,都是罪人。
我们都带着罪恶离开这个世界,没有任何人例外。
我们到了人生的尽头,都要赎罪。
对我来说,这里,已是天堂
我有疼爱我的人,我也有疼爱的人~
在这里我过着我要的生活,这里已是最好的地方。
在世的人请领悟,好好珍惜你所在的地方,别再到处寻觅。

------------------------------------------------------

这几天我都神智不清,
我没想什么。。
若是与我亲近的人,我想我会尝试心痛的滋味,我想我会崩溃
我是毫无知觉,我感受到自己的神智飘远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