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哥哥日 xp

咔咔!
16.11.2009

今天出席的人数少之又少~
没办法啦~
毕竟老师都没教课了~
还去学校干什么呢?
我去,也只是因为。。。不说!xp

放学后,一进门就看见哥哥懒洋洋的样子。。
我的天啊。。这大学生怎么搞的。。都一点多了才刚睡醒。。=.=
嘿嘿~之后我就洗个澡,吃个饭就跟哥哥出门噜~
难得哥哥回来,跟哥哥去看个电影呗!^^
hoho~我只是穿个t-shirt,短裤,拖鞋就出门了。。
岂料被这个家伙嫌弃。。=.=
果真~金牛座的人都不喜欢这种拖鞋(毛毛滴~)吧。。哈哈哈=.=
oh my god!
到了那儿才发现原来(phobia)已经落影了~
所以可恶的哥哥买了2012的戏票,准备跟姐姐去看。。(因为我已看了)
买了票才想起或许别的地方还有。。白痴!
不出我所料,ecm真的有=.=
由于2012是六点开场,所以我们只好看十点的咯~
可怜的哥哥今晚可要分身陪两位小姐看戏喔~活该 blekz
但到了最后,哥哥的戏票让给了彦翰。。(不然他会疯掉呗 xp)
喔~对了,phobia限制级的厚~
所以哥哥已“特别吩咐”——记得今晚给我化妆!
妈呀!真是麻烦透了!
已经一年没化妆了呗。。。但为了能够混进去。。。这是逼不得已的事!
要不然这位先生可要孤苦伶仃看这场恐怖的戏咯~
而且还是在深夜,难怪他会要求我无论如何一定要进场。。
怕了吧~哈哈哈
胆小鬼!blekz
呵呵~所以我还没吃晚餐就先进房准备准备了 大概。。
花了两个小时才把把自己“变身”完毕 =.=
没想到平常挑剔的哥哥都甘拜下风啊!咔咔
开心死我了!
吓到了吧?!
你妹我化妆可是一流的,要我变成熟?这不是问题~xp
嘿嘿~接着我就挽着哥哥的手顺利进场!!
wei wei~
有那么可怕么?=.=
其实也没传闻中恐怖啊。。夸张了呗?
看着一旁的哥哥简直就快要笑死我了!哈哈
他多怕呀!
怕得把眼睛瞄去一旁,不敢直视。。妈呀。。。
不过ecm的电影院的确很不错呀!
很舒服~^^
我在那儿看电影很享受呢!^^
嗯~
关于这套电影么。。
是很特别!跟以往的鬼戏大大不同
但我比较怕虫(泰国的诅咒)。。这类型的就。。还好啦
谢谢哥哥抽空陪我看电影~~^^ (没有人愿意陪我看鬼戏滴 =.=)
会有好一阵子不能见面。
哥哥在大学记得照顾自己哦~!!^^

-------------------------------------------------------------------------------
回来后~哈哈~都已经十二点多了:

Align Center----------------------------------------------------------------------------
if i wear spec???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