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成绩揭晓!!!

第一名!!!

耶~

bahasa melayu: 83 A1
bahasa inggeris: 83 A1
add maths: 91 A1
modern maths: 91 A1
pendidikan moral: 91 A1
biologi: 89 A1
chemistry: 85 A1
physics: 76 A2
sejarah: 70 A2
bahasa cina: 61 B3

悲哀~!!
最意想不到的是——华语竟然拿不到A1
呜呜呜。。。很想哭。。。
觉得很丢脸。。。
我一时失手,没想到作文竟然离题

一场意外~!!
算了,老天爷希望我再接再厉!

反正华语没试过拿不到A,这次来一次怎么样?

没跌过;这次跌倒了,再爬起来就是了!

在spm当中我会更加倍小心的~

虽然这一次有点受挫,对华语有点戒心。。

但我的华语不会因此而落败的!

等着瞧吧!

下一次一定会重回以往的光彩!


至于这次拿第一名是值得开心的事~

但我们读书不是为了跟人家比较的啦~

对我来说,名次不重要。

反而我不希望自己拿第一,又不是straight A1

这样子拿第一才名副其实吧。。唉。。

我还没拿straight A1啊!

我怕自己会因此而目中无人,届时就糟了。。

毕竟站在第一确实已忘了后面有谁?

我不能够停止,更不能够后退

所以。。我希望身边的人别再说我厉害了。。好吗?

我宁愿你们像以前那样瞧不起我,这样我的意志力才会更强。

而且,老实说。。不是straight A1。。说的我都觉得自己有点心虚。。hmm

这是我对自己的要求,别认为我要求太高,要求完美。

加油吧~!!!努力向上!!!


志伟,我等你再次超越我。

让我再次以你为榜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