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5, 2009

==慈善义演==

13.11.2009

为了这一场,大家都伤透了脑筋呢!
大家都在犹豫着到底要不要去呢~?
但最后的抉择还是——去了~xp

其实我也是在最后一分钟才决定滴~
为了我的老婆们嘛~
答应了要去就要做到噜~kekex
只不过花了点时间准备,结果到最后迟到了。。
爹地又在“飞车”了。。
天啊!!为何你总爱做那么危险的事??!!
算了~我知道你觉得这样很帅。。啊哈哈 =.=

到了金满楼,我这才发现原来今天我成了“第一位”~ yeah~^^(我不再是最后一个了,咔咔)
幸好david他们已经帮我们占位子了。。
要不然真的是没位子,只是一个小小的表演,没想到那么多人呀~
一开始都在听大人物说废话!
真的是有够无聊的!
原以为这一趟来了的确是个错误的选择。。
但令人惊讶的是——超好玩滴!!哈哈
工作人员要求我们像个小粉丝似的上台献花。。LOL
其实我也只是贪好玩而已。。。
为了刺激就成了第一位。。啊哈哈=.=
在台下的爹地妈咪都吃了一惊,竟看见自己的女儿在台上~
岂料献了花竟被表演者搂着唱歌。。oh god!
台下的人立即起哄着!但我在台上除了笑还能做什么?
虽然他唱歌很好听,人长得也很帅,朋友亦都羡慕不已。。
我也很紧张,很兴奋。
这的确是个从未有过的经验!
人家要都没有,但另一个人却在暗自不爽。。
我该是笑还是哭?
啊哈哈。。。=.=
但我还是别提这件事比较好。。。。

我最开心的是我们一班人在台下呐喊~^^
实在是好好玩~xp
还学人家喊“安可”
哈哈!笑死我了~
但妈咪却说我们“good job”
她觉得我们把场子的气氛搞得很好~哈哈
大家开心最重要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