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SPM~

呵呵~

本是与我无关的事哟~

但现在不行了。。xp

babe~加油~~~!!!!

我支持你哦!!!

G.A.M.B.A.T.E.H

直到最后一分钟都别放弃哦!

我知道,你一定行的!!^^

考完试后,我请你吃丰富的,庆祝庆祝^^

老天爷,求求你保佑他顺利完成一切~

加油加油、加油!!!

我会陪你直到最后一分钟的~

累了,还有我在背后成为你的精神支柱。

好运统统留给你~~~^^

muacksx muackzs!!!


情么~?

一个只能用心去感受,而不是用理智去思考的东西。。

情,本身就毫无理智可言;

为什么喜欢你?

我俩从没询问过。

因为我们这一份情,只用“”去感受。

曾经迷惘的心中
,是你牵引我走出寂寞

曾经受过创伤的心,是你将它抚平

你无需询问我的过去

就只用真心,填满我的心

babe:
不知道爱你算不算是一个贴心的理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