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1, 2009

回到过去。。。

第一次变成最坏的学生。
算是很坏吗??
嗯。。或许吧。。

今天周会完毕,羚、彤和我就到我们的老地方(astaka)集合。哈哈。。为什么我们会选择它做我们的老地方呢?因为那里很凉,人也是少之又少。我们在那儿可以吹吹风、聊聊天。风总是能够让人平静。不知不觉,我们在那儿待上了七节课!连续的翘了七节课。呵呵~这当然还要谢谢经过的同学与老师咯~要不是大家都没打小报告,咱们有可能待到那么久吗?而且校长也没来抓人。哈哈!一点刺激性也没有,原本我们还想要溜出学校去喝茶的呢!但似乎两位小姐都没心理准备噢~嘻嘻。。下次吧。但我只放自己一个星期的假期。只做一个星期的坏学生,希望可以玩个够本的。哈哈!可是当我问起周围的同学时,大家都异口同声地说:你本来就是这样的啊。。不是吗?=.=(晕)他们还把中二和三的我说得那么坏。我有那么坏吗?我自己。。也不记得了。以前做过什么叛逆的事呢?我想这一个星期,将会是以前的我正是重演吧。试着回去以前的生活,很久都没有那些感觉了。嘻嘻。。

当我回到班上时,就被人叫去bilik gerakan的forrum。=.=我的天啊!什么都没准备就把人派上用场,何来天理?!听说还有监考老师与几位我校的老师们在场。是一对四的对话。一位学生面对这四位老师所施的压力,而且分数也理所当然的被降得很低,可别拿这些来跟我开玩笑了。嘿嘿!老婆们就带着我到食堂去用餐。(顺便逃离现场^^)自那个时候开始,我们就开始从低潮升为高潮了。三个小女生学人家扮坏学生。哈哈!说话大声、笑得大声、就连…………也说出口!真是一点形象也没了。我想这是我们的第一次哦~嘻嘻。。听说志伟找了我好久好久啊,逼于无奈只好找佩珊代替我上场了。(老师:对不起,让你失望了,我很内疚T.T)。。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今年似乎被老师们认定我是乖学生。各位老师对我的态度也一百八十度转变。=.=或许。。我真的是乖学生吧!哇哈哈!!人长大了,也比较懂事了呗。所以现在,让老师失望了,心里有一点点的失落。等我!我会回来的!!^^

道德节已经到了,这是今天唯一上的课。我也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好像是跟ah fatt,令康,yb还有羚在玩。当时太混乱了,连另一个老婆在哪儿我都找不到。只知道大家玩得好癫哦!但是很开心。嘻嘻。。我像是吃了兴奋剂,停不下来了。当我看到了彤和大家都在第一班的门口,就过去跟他们闹,连恩赐和tengfatt在跟我说什么都听不清楚了。只知道他们一直在拍我,但我却胡言乱语。=.=(对不起啊~)当彤的一句话“做么班上的人都站着的?”,就把我惊醒了。完了,老师来了我们都不知道。幸好可爱的老师是个大好人,嘿嘿~老师见班上无一人听课,就换羚上阵充当老师。哇~羚实在是好有当老师的天分哦!她一上场,班上立刻静了下来。但大家都只是玩玩罢了。哈哈。。逗得大家笑得很开心。

又有新名字噜~

彤==小妮子~
羚==小娘子~
而我==小夫君~

哈哈!坏学生开心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真好玩呐!但放学时被人整得好丢脸。。。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