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3, 2009

下雨天~

学校老师真过分!小雨了还不肯让我们回班上课!还说什么,只是小雨点,我们要坚强,要忍受。什么话儿?!真是气死我了!小雨点。。我觉得是豆大的雨点吧!打在我的脸上时好痛哦!有本事你就把tudung摘下来,站出来讲话啦!彤听了在旁边偷笑,别以为我看不到哦~嘻嘻。。不过小妮子也很生气了,我都感受得到她喘气的声音,是愤怒。嘿嘿~接着就开始上课啦~我最爱上高级数学课了,因为只有在这个时候,才能见到班上的同学极认真的做题目,若做不成,誓不罢休。真是太棒了!嘻嘻。。

下课时,我到办公室找老师。向老师道歉。。听班上同学说,老师很生气。昨天一进课室,就大声地问:mana serene tan?! 。。。老师很少生气的。我从来没看过她不笑的样子。听说昨天她很严厉的责备了我们一顿。丢尽了她的脸。。她告诉我说,监考老师想知道我校的水准是不是真的如此高,所以才来看看我们的表现。但是。。大家都让她失望了。。到最后,派人找了我好久,都找不到。她以为我逃跑了。。我解释道,我并没有想逃走的意思,只是。。我真的不想我的分数因此而被拉低。。我不甘心。。她听了后,似乎有点生气。。只说了:u tau tak saya bagi kamu markah yg paling tinggi? 35! saya memang yakinkan kamu mesti dapat cakap...喔。。。。简直就刺穿了我的心!!!我真的好难过,好难过哦!我都快哭了。。我真的好后悔!我只是一昧的道歉,对不起。。。我很难过。。。我让你失望了。。。我知道老师早就不生气了。我还看到她偷笑,她也说她早就没生气了。我想她没想到第二天我竟然会自动自首。更觉得我的行为很可笑呗~可是我就是过不了自己的良心。。T.T。。其实老师很温柔,真的。这就是为什么我很怕她失望。。。mr winston在旁说,老师会感到很安慰的。希望能弥补一点点我的过错吧。。。

特条:
嘻嘻。。。今天补习事,刚好谈到一个课题~可以给小男生们一点点的启发哦!^^
如果遇见自己喜欢的人,不妨在心意人生日时,送上自己亲手做的蛋糕,可以融化一个女生的心哟~无论好吃与否,这是个很幸福的事情哦~所以男生们快快行动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