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2, 2009

唉。。。这算是什么日子呢。。?

今天又翘课了。。但能够让我好好休息,也蛮不错的。。嘻嘻。。
今天没看到班上的同学,感觉怪怪的。突然好想念你们哦!
尤其是老婆们~我好想你们哦~
嘿嘿。。可是补习时,可以看到锦豪和俊成。当我见到锦豪时,他就告诉了我一个令我感到非常惊喜的消息。他说我的physics拿到九十二分,是班上最高分的。简直就吓死我了!这次考试好难好难哦!我连拿八十分的把握都没有呐~竟然只错四题,简直不敢相信。。=.=但我还是非常高兴呢!!嘻嘻!我想像哥哥姐姐那样,physics的成绩很好。而且啊。。我觉得physics就像魔术一样。会让我感到很惊奇呢!嘻嘻。。

不好的事情。。。又发生了。。。
我是怎么了。。。
补习过了一半,就觉得呼吸好困难。总觉得周围让我感到很压迫,心。。就好象快要停止似的。真的好辛苦,好难受!妈咪也很害怕。她说如果再持续下去,就要带我去看医生了。我不要啦。。。我真的很怕。。。我全身都好无力哦。。爹地的样子真吓人。干嘛那么惊慌失措。。不要吓我好吗?一直说要带我去看医生。。看到爹地那么担心的眼神,真内疚啊。。我也只好骗他说,我没事了。。希望真的没事才好。。老天爷~保佑我哦。。。

老婆:
我记得。。。
明天就唱歌给你听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