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没良心。。

哈哈!“没良心”是一个人的名字啦~嘻嘻。。。
当然。。这不是他的真名噜~
他是哥哥的旧朋友。。
他的真名是什么,我都不记得了。。
只知道以前小时候总会叫他“没良心”。。
老爱跟着他后面跑。。
然后大声地叫没良心!
随之,又顽皮地躲在某个人的背后。。
露出小小的头,大大的笑容
不是他没良心,而是他的名字跟这个“匿名”的读音很相识。。
嘻嘻。。或许以前小时候的发音不准吧~
所以都把人家的名字念成“没良心”。。(比较好记,也比较好念嘛~^^)

想想~
都已经十年了吧。。
就算没有十年,也有八、九年了。。
以前,你总会骑着脚踏车,来我家。。
听说,你来自单亲家庭。。
是不是来自单亲家庭的小孩,都比较成熟呢?
所以我总不能把‘男孩’跟你划上等号。。
大哥哥你,长得很帅。。
外表酷酷的。。但却很温柔。。
我还记得。。
以前,哥哥和其他人的样子都好呆滞哦。。
但却只有你,
从那时候,就留了个刘海。。
一头不需要任何整理的直发。。

我不记得。。
你跟哥哥是如何相识的。。
你的家庭背景,似乎有点复杂。。
但我却感受得到,你把哥哥这朋友与我们一家都放在心上。。
你很珍惜与哥哥的友情。。
妈妈总说,你是个很有教养的孩子。。
呵呵~
大哥哥你总是那么特别。。
今天偶然发现到哥哥八年前的照片吧。。
哥哥搭着两个朋友的肩膀拍照片。。
很偶然的把站在一旁的你也拍下来了。。
那时候的你,
穿着白色有领的上衣,一条黑色、‘现在正流行’的短裤。。
个子高而挺的你,耳朵里正挂着音乐播放器的耳机,一手插进口袋中。。
大哥哥的眼神很坚定。。
但我只记得大哥哥的笑容。。
很温暖。。
呵呵。。。
大哥哥就像是从漫画中走出来的人物!
帅呆了~^^

一瞬间就过了十年了。。
不知道大哥哥你去了哪里。。
我永远记得那一天。。
你骑着脚踏车,来向哥哥道别。。
当时年幼的我,听不懂大哥哥说什么。。
我只知道大哥哥的眼神,像是有点难过。。
站在哥哥一旁的我,牵着哥哥的手腕,抬起头凝望着你。。
大哥哥你。。
向我招招手。。
跟我说了一声“拜拜”。。
笑了笑。。
就离去了。。
从那天起,我就再也没看过你了。。
你走了,就再也没来过了。。

大哥哥的生活过得好吗?
不知道现在的你,正念着大学,还是。。。
大哥哥现在的样子长得如何呢?
是否还像当年的你?还是比当年的你更帅了?
或许在未来的路上,我们会相遇。。
但届时,我想我应该已经不认得你了。。
就让大哥哥永远活在我心中的动漫爱情故事中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