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7, 2009

意大利女孩的加入~XD

我们班又多了一位交流生。。这次来了个女孩,来自意大利~她的名字是MARTINA PISANO。今年已经十七岁了。多亏我们班长的功劳~我们班才会有两个交流生哟~^^她是个很有礼貌的女生,而且也是个好学生呢!相信她在那儿也是个成绩好的学生,她会做高级数学哦~嘻嘻。。她一来到我们的班,就主动询问我们的名字了。比JAN MIKE好多了。。或许JAN比较害羞啦~嘻嘻。。而且JAN也很爱睡觉。。=.= 他竟然教MARTINA上课时可以睡觉~!真服了他啊。。惹得班上的同学大笑一场呢!我想他也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会笑吧。。呵呵~

今天又多拿一科成绩噜~嗯。。成绩是:
BIOLOGI——87
CHEMISTRY——94
PHYSICS——92
ADD MATHS——94
这四科是我最注重,也是我最自豪的吧~很开心CHEMISTRY可以拿九十分以上。。我告诉自己说,如果这一次考试我可以拿到九十多分,以后长大了我要当一名法医(FORENSIC)~!嘻嘻。。以前都不敢说出口呐。。因为。。当我第一个告诉某人,她就笑得好大声!=.= 就是我姐啦!她笑我太天真了!太过分了!从此以后我都不敢再说了。只是在心里默默地想。。一直都好想实现。。嘿嘿~因为我觉得实在是太有型了!!!我的好奇心较强,寻找真相的欲望正在我的血液里汹涌地流进我的体内呢!哈哈!除此之外,我也好想研究DNA。当一名GENETIC ENGINEERING也蛮不错的~细胞的组成很奇妙呐~或者是心理医生?但我只对变态心理学,犯罪心理学有兴趣罢了。普通心理学应该是在所有人生上都能看到的——压力的产生。

曾经有一本书,书名是《宇宙的秘密》。想你要的东西,别想你不要的东西。宇宙中有个秘密,它能够感受到地球的能量,并实现那个能量。当然,那能量是来自于人类。人类是个思考能力发达的动物。某个科学家认为,人类的能力是无止境的。你相信吗?人类所想的东西,宇宙能感应得到,并帮你实现。无可否认,宇宙并不能分辨好与不好,要还是不要。打个比方,若一位女生想要减肥,她就要一直想,“我要瘦”;而不是“我不要变胖”。宇宙只能“听到”重点,其他的它完全不懂。当然,不是偶尔想就能够实现的,欲望,必须很强;意志,必须很坚定。曾经有个末期癌症病患,都在想,我要好好地活下去。“我要活”这三个字。的确,奇迹发生了,他不但没死去,反而变得更健康了。其实人的心中,只要凝聚着积极的能量,充满希望,相信自己,逆境中上游,成果必定就在你眼前,只在于你愿意付出吗?愿意踏出第一步吗?

相信自己,未来就在你的手中~

3 comments:

  1. 你也有blog的...
    那么巧我的学校也来了外国人...

    ReplyDelete
  2. 哈哈。。对啊!我们班现在有两个外国人呢!
    哈哈

    ReplyDelete
  3. Good luck. And all the best!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