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快乐是神仙~XD

今天,老婆儿与朋友仔都没有来学校。小妮子发烧了;小娘子则是肚子疼+头疼。而朋友仔,是怕H1N1。咔咔!但我还是坚持去学校,毕竟没有理由让我不去学校呀!(我是不是很乖叻?)嘻嘻~反正锦豪,汉祥还有尼古拉斯一定会去学校的嘛~^^今天有个高级数学的比赛。哇!超有挑战性的!很爽!但我太粗心了啦~厚!真伤心!计算机都会按错,我竟然连身为一个理科生的“饭碗”都抓不稳~看来我是得失心太重了,应该多训练自己变得镇定,好像爹地一样,凡事都是以冷静的态度面对,实在是太帅了!!咔咔!我太仰慕他了~^^ 爹地我爱你!!!

上课时,就会跟汉祥他们一起研究功课;老师没进教室时,就跟david,jun jun,ah fatt,yb,令康&俊成一起“开演唱会”~!哈哈~wow~俊成是亚亦布爹新秀哦!班上同学实在是太好玩啦!听你们唱歌笑得我肚子好疼好疼哦!不过。。。=.= david啊。。能不能麻烦你多练习呀?厚~简直就是音痴嘛~听你唱歌我的头上都冒三条线了。。=.=''' 嘿嘿~大家演唱会的“资源”就是来自我的歌簿啦~嗯~这是两年前我制作滴~以前form2的时候,(咦。。不好意思厚~本小姐以前不听书的。。。XD)所以就会拿着这本歌词,跟坐在隔壁的俊成一起唱歌~以前form2的时候就是这样子过来滴~^^ 都已经两年了,时间过得好快哟!仿佛还是昨日的事情一样呢!嘻嘻。。不过这还是我头一回听建峻唱歌耶~呵呵~他越来越口爱了哦~^^ 原来令康唱歌也蛮不错的呀~ah fatt却不敢唱似的,小小声的(但还是给我听到了 XD)嘻嘻~大家今天玩得好开心哟!明天david&junjun也会带歌词来哦~让我们再一次encore吧!!!而且小娘子也迫不及待了,明天也将会加入我们的演唱会哟!!!敬请期待呗~^^ 4j:我爱你们!!!

老婆儿(彤):快快好起来,我等你回来哟~



名侦探柯南,我等了你差不多一年了,你还不出现吗?我好想,好想你哦~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