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29, 2009

大事件!大新闻!

大学:UPM,UKM,都关闭学校了。大家都在“逃难”!哥哥说,巴士站有几百个人都在抢车位回家。实在是太轰动了!巴士站都爆满了!大家回来干什么呢?带着病毒回来么?唉~抵抗力稍微弱一点就得头奖了哦~完了。。病毒应经扩散至整个马来西亚了。。好可怕哦!哥哥的宿舍就有一个人证实得了H1N1了;而另一个宿舍则有三十多个人群体中病毒。我的妈呀!应该把大家都关在宿舍里,而不是驱散人群,让他们把病毒扩散出去呀!这学校的处理方式不太好呗~虽然大家都会极力反对被囚禁,但这也是唯一能够减低病毒率的办法,总比全国一起中来得好呗~=.= 听说smart/panglima/tengku afzan有人中了哦?今天我们的学校也有救伤车把几位中五生送去医院了,听说是怀疑得了H1N1。若是真的,我想关丹的所有学校都要面临“关闭”了。补习又要停课哦!哇~惨了惨了。。这可不是免费假期,是要补回的~八月一个星期的假期就没了~~~我的美好假期呀!!都变成“逃难假期”了!!呜呜呜。。。

所以,各位~
请你们一定要好好保住自己的身体哟!
多喝水,也多喝点vitamin c吧~
我关心的所有人可别离我而去,也万分希望你们都健健康康的哦!
拜托,一定要保重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