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8, 2009

耶!!哥哥回来了~

嘻嘻。。哥哥的大学有个人中了H1N1,所以学校关闭一周~哥哥怕到今天一定要赶回来。=.=(有点懦弱)咔咔!不知道什么时候轮到我们的学校关闭叻?反正,去学校=没去学校。今天什么课都没有上到。我的天啊!今天一整天就只是跟老婆儿嬉闹。上物理课时,都在跟david,发哥还有俊成聊天。下课后,我就回家了~自从去了凤玲家,就泻肚子直到现在都还没好诶~我要告你食物不干净啦!嘻嘻。。不过。。可以躲开“废废的”讲座会哟。听说是关于牙齿的~(还当我们是小孩子咩,来个成人讲座会也比较符合我们现在的年龄呗~)肠胃不好,想玩儿都没力气了。。唉~向喝个饮料都得拖到不知道什么时候啊!幸好bent lim不会耍赖~咔咔!朋友仔又在忙好多事情哦。我想,是时候让我跟羚也忙一忙学校义卖会的事情了。今天唯一逗趣的事情就是MR KAN的致词啦!哈哈哈!笑死我了!真不明白为什么他一直都在抓痒。其实不甚雅观,但我却只觉得很好笑,很可爱呢!好像卡通人物一样~当他停止抓痒,就会拉裤子(太瘦了啦)。拿麦克风也拿得怪怪的,越来越远,根本听不清他在说些什么?嘻嘻。。学校有个那么可爱的老师实在是太好了!我还记得当他当我们班的监考老师时,在颁发考卷时,说了一句极经典的话:don't copy others' answer! why? because your own answer is the best! 哈哈!再配上他那逗趣的脸庞,简直就笑死班上的同学啦!事后还有人模仿他呢!怎么会有那么可爱的人呢?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