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9, 2009

重新返回校园。。

嗯。。
其实算起来,学校的老师变化蛮大的厚~
国语老师,化学老师变得好凶哦 =.=
而且,wan daud也够奇怪的。。
当我和老婆们在洗手间外讨论着接下来的活动时,
他经过并怒斥我们站在那儿干什么?!
我们只好撒谎在那儿等朋友。。
谁料到?
他竟然在大庭广众之下,疯了似的,指着我们大声的怒骂着我们!
我们已经离开了,
他仍不死心的继续他的疯言疯语。
夸张叻!
我们并没有害怕,只是被他的举动吓到了
很懊恼他是怎么了?
我们以异样的眼光看着他,认为他是个疯子
因为他并不凶,也没校长那么的有“势力”
只觉得他真的疯了。
他既不出名,又矮小
想当纪律老师?
还早得很呢!
等下半辈子吧~(不是我坏,而是他真的在打肿脸皮充胖子)

熊老师也变了~
但她变得很可爱。。哈哈
应该。。不是很贴切吧?
这是一件好事~
毕竟老师不再埋怨我们这一班,
也不再说“要换老师”了。
嘻嘻。。
必要时,还会开玩笑,逗我们开心。。
虽然班上仍像个“死鱼”似的,没反应。
但至少我很专心地听老师讲课,
而我,也从老师的教学中,
学到了很多知识。
开心,舒服的求取知识。
不就是我们去学校的主要目的吗?
我不知道别人是不是。。
但至少,
我,的确是
老师这样不是很好吗?
让我重新爱上老师的课了。
希望老师一直保持下去,好吗?^^
--------------------------------------------------
开学的第二天,我和羚就翘课了。
不是我们懒惰,而是我们在家中好好温习。
羚来我家,我们俩从早就一起读书。。
其实也算是在上学吧~
因为我们也在念书,甚至比在学校的来得多~
期间,我和羚也聊了许多~
是的,我们看透了。
人,心中必须有个目标。
无论外面的世界诱惑有多诱人,
站稳自己的脚步。
坦白说,发生了那么多的事情,
我的确看透了。
我不曾后悔自己做过什么,
若让我再选择,我仍要走过以往的路
虽然那些伤我很深。
但要不是那些突如其来的事件,
今天,我也不会那么清楚自己要的是什么?
更不会变得如此坚强。
不经一事,不长一智嘛!
只因为深深体验过,让我成长了那么多
我懂得为别人着想,懂得如何看淡一切
而现在,我却成了别人的“心理医生”
关于亲情,友情,爱情。。
甚至是心理问题,学业问题
我能帮,我一定帮。
别人说我能开导人,解开他心中的迷
以前,我很感情用事;而现在,我的心,平静了。
我用看透的心态,去瓦解一切恐惧、不安。
的确,我明白了许多。
抱着自己的信念,不偏不倚,不要哭
听着别人的故事,我不得不承认自己是幸福的。
当然,别人也一样。
我们都是幸福的。
只在乎你如何去想,如何去看待。
别把自己困在问题中。
其实有时候,都是我们自己想太多了
Don't Cry Before You Are Hurt
不是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