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2, 2009

假期=佳期??

连续几天都出去用餐~
快要肥死我了!=.=
呵呵~
不过。。
这也只是当哥哥回来时才有的福利啊!
哇咔咔

嗯。。今天只想说一些“抱怨”的事情。。

完了@@。。原本已经拟定好的假期,被那个臭哥哥破坏了!唉。。原本已经计划好了,好好利用这假期,好好温习所有的课程。。但哥哥一回来,我就得把房间让出来。。(虽然那本来就是他的房间,哥哥上大学后,我就接过了那房间的使用权,为什么呢?因为我喜欢那房间有个书桌。因此,我也已经习惯了只身一人入梦找“周公” kekex)而迄今,我每晚都得跟姐姐“share”一个房间。。但我是睡地上的呀~那是因为我不习惯跟人同床=.=。。或许我真的有洁癖吧。。我觉得浑身不自在。。=.=
那也没关系~我不介意~但是。。。我所有的参考书,作业,课本,课外书,故事书,睡前漫画,“重要文件”,全都在那张桌子上!!!grrr。。若我要温习,我必须拿我要的书本到别的地方。。

一,现在的我必须走上走下的。都不知道浪费了多少的时间在“走上走下”上。
二,除了那张桌子,我哪儿都不读。我觉得没有那个气氛嘛!我喜欢我的桌子被书堆得满满的。那样才像是在读书啊!
三,喔~!!@@我的天啊~原本凌乱的桌子(都是我的书),为了要摆放那台手提电脑,竟然把我的书堆到一旁去~!!!贴在墙上的notes都被撕下来了!!!

喔~!!我的天啊!我的天啊!叫我如何忍受!平常佣人进来打扫,我都说“不准”动我的桌子!虽然妈咪骂了我好多次,“外表打扮得光鲜亮丽都是假的,看你的房间像什么样子?!你是不是女孩子来的哈?!” 。。。。。。对,妈咪骂了我好多次,但我就是不听。。不是我懒,而是我觉得这样很好啊~有什么问题呢?我每次都回应她说,:这样不好吗?代表你的女儿爱看书啊~grr 妈咪每次都奈我无何。。有什么办法?难道要把我的书丢掉?!她敢吗?哇咔咔!从此不再读书给你看!哈哈哈!我可是很奇怪的。违背我可是要付出代价的,哇咔咔!!!但话虽如此,我读书好像都不曾让他们见过啊。。因为我不喜欢任何人对我抱希望,也不喜欢他们赞我很乖~在他们面前,我总是抱着无所谓的态度。所以每次成绩一出来,他们都会吓一大跳。不过,久而久之,他们也都习惯了。若有一天,我的成绩很差,才会吓他们一大跳吧。

唉~最近。。爹地都好像没那么理我了。。他天天都那么的逍遥自在,快乐无比。。现在的他多开心啊~到处跟人炫耀自己的三个孩子读书很厉害。。我听了都觉得丢脸啊。。我知道你以我们为傲,但不需要这么的兴奋吧?@@ 还说应该多生几个。。呃!拜托!。。。唉~我能不能成功还是个迷啊。。人生总会有许多意料不到的事情会发生。。我也很彷徨,我也很害怕。。你懂吗?!我不要你们抱如此大的希望,万一我不成功呢?你有想过这样的结局吗?你了解你的女儿现在正处于“独自应战”的时刻吗?哥哥离我越来越远了。。他说的,我越来越不能认同,越来越不能接受。。原因何在?我不懂。。我真的不懂。。幸好最近跟姐姐的感情还不错。。但面对学业,我是一个人。。有谁晓得?我的脑子里,二十四个小时都在想着数学题?就算在跟朋友们聊天,我的左脑,一直都在转,盘旋着数学题。真的。我不敢松懈。。有什么我不懂的,我一定要立刻学懂;我没看过的,一定要看懂。而现在,我已经不知道要学什么了。。很突然的,路线中断了。站在半空中的我,应该要做什么?

我很清楚自己的反向。我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应该做什么。或许我已经玩够了。我真的已经玩够了。该经历的,我经历过了;不该经历的,我也经历过了。叛逆时期,我也过了。在中一,中二,中三,这三年,要玩的,我已经玩过了没尝试过的,我已经尝试过了。而现在,我只想抱着自己的目标,为了它,而走过未来这一段路。若要我回到过去,我真的做不到。我觉得那是不成熟的做法。面对一些不成熟的人,我只能冷笑一声,就走开了。或许你认为我很嚣张,但我还能做些什么?劝那些不成熟的人?问题是,一个人的心——不想,就是不想;怎么逼迫,都没用。我只能说,未来你会后悔的。是的,我不要后悔。我深怕一切都来不及了。所以,面对自己的理想,我寸步不离。大家都说,我变了。是的,我变了。现在,我只想抱着我的目标,我的理想,去走这两年。两年后,只要我成功了,我就要开始新的人生,挥霍以前的伤痛。

那是我的人生。

能不能走过去,就要看这两年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