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25, 2009

对哥哥的想法:

星期四早晨,哥哥就回去了。。
这一天,我没送哥哥
因为前天,我在沙发上睡了一整夜
我只是跟哥哥说了一声“拜拜”,就继续我的睡眠了
唉~
不送也好。。
以前每当哥哥要回去大学了,我就会舍不得。。
真的好想哭。。
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
老实说,
哥哥从小到大,
都被我欺负,呵呵
但哥哥总不还手
小时候,总觉得他好欺负
但现在。。
我想,
哥哥的脾气真好~
也或许是,
哥哥疼妹妹吧
总是迁就着如此任性的我。。

记得哥哥曾经说过:
你那么野蛮,以后你的男朋友一定很惨
哈哈
连恐吓的话都不会说。。
哥哥很温柔。。
因为哥哥会跟我谈天方夜谭
以前,
我经常等到妈妈“巡房”后,
像个小偷似的躲到哥哥房间里,
跟哥哥聊天。
还记得有一次,
三更半夜
因为一只会飞的蟑螂,
吓得我和哥哥大叫一声。
因此,
我们俩被爸爸训了一顿。
而我,
被爸爸赶回房间。
这件事我记得非常清楚。。
呵呵~
因为当时我的心,简直就快要蹦出来了!^^

但,
现在的哥哥不一样了
哥哥长大了。
每一次哥哥回来,
我都能感受得到
他每一次的——“不一样”
哥哥长大了
我应该开心的
至少他不再懦弱
不会被人欺负
以前我总担心,他会被人欺负
我还告诉自己,
谁都不准欺负我哥哥
要不然我一定给他好看!
其实这些,
哥哥都不知道
我很疼哥哥,
哥哥不晓得而已。
不过我疼一个人,
从来都不说出口。

或许哥哥真的很忙
大学的事情,真的很多
上次还代表UPM上电台——讲解大学生活
哥哥很棒!
哥哥很完美~
但人总没有十全十美的嘛,对吗?
哥哥唯一不好的地方,
就是变得比较冷漠
得空时,
跟我们的确像是以前那样
但一时候,
却对亲人,没那么关心
我必须承认
我跟哥哥的距离,的确是走远了
以前我总爱为哥哥辩护
而现在。。
每当提起哥哥,
我都保持沉默
因为我不了解哥哥
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才好
对哥哥,
我不知道我的感觉如何
它,已经变得不强烈了
既然我感受不到,
我不想说。

临走的前一晚,
我只跟哥哥说了一句话:
记得多打电话回来,多关心妈咪。
这个家,
我会保护。
虽然我不曾把爱说出口
但我的心,
会去保护你们
我仅握的承诺,
我一定会实现。
直到我,
最后一口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